指思双接口手机U盘Max:颠覆了你对U盘使用的认知和想象!

2024-02-27 阅读67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2月25日】U盘这个东西相信大家都再熟悉不过了,自己或多或少都用到过U盘这个家伙,而且U盘在存储一些重要文件及相关资料时,的确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了。

为了提升U盘存储时的便利性,一种支持手机、电脑两用的U盘面市了,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想和大家分享的也正是这样一款产品了,指思双接口手机U盘Max,一起来了解下叭!

这款指思双接口手机U盘Max于11月20日在荣耀多亲开启众筹,而且众筹价格只有59元,下面我们就来看看59元的售价对于这款U盘是否是超值的呢??

指思双接口手机U盘Max在外观设计上和主流的U盘,并没有什么太明显的不同,也是采用的锌合金打造的机身,表但是在外观的表面的工艺处理上会更加到位,多加了一些细腻的金属立体质感,这样一来光是从颜值上就碾压了一些U盘。

而且这样的材质制成和工艺打造能够有效地保护数据安全,因为它在防摔和耐用这两方面拥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

当然了它的一大特色还是支持多产品之间的数据互传, USB Type-C &Type-A双接口转换,明显给消费者带来了极大的便利,能够轻松实现手机、电脑、平板等多终端数据交换,为人们提高工作和学习效率起到了极大的积极正面作用。

再来说说这款U盘传输数据时的效果吧,这款指思双接口手机U盘Max使用的是一线国际大厂存储芯片,而且支持USB 3.1 Gen1协议的它能够实现高速度的写入和读取速度,写入速度高达40MB/s,读取速度高达120MB/s。

这款指思双接口手机U盘Max还配有专门的指思存储APP了,这样一来操作起来更加系统化和专业化,让用户在传输存储数据的时候更加高效便捷了,这一点是市面上很多一般U盘都无法匹及的了。

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这款U盘是真的非常给力了,某种意义上来说颠覆了我们对U盘使用的认知和想象,那必须让自己体验一把才行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