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优选笔记本推荐,华为MateBook D你值得拥有!

2024-02-28 阅读46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2月24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华为家的笔记本在产品类型上其实不算多,但是怎么说呢,我认为他们家的每一款产品都是精品,今天小熊给大家推荐的也是华为家的一款轻薄本,适用人群就是学生党,因为它的价格非常的实惠,很适合学生党入手。

从外观上来说,华为MateBook D的设计真的很时尚,基本上算的上是笔记本当中的一款焦点产品了,所以它的设计是很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的,不仅拥有活力十足的机身线条,还有灵动特质的小巧身型,携带起来也是相当的方便。

华为MateBook D在正面的设计上是沿袭了家族式的全面屏的设计,其中上左右三面的窄边框仅仅只有5.3mm,屏占比更是高达87%,如果使用这款平板电脑来进行观影的话,我认为其所带来的沉浸的视觉效果是相当的优秀的。

在硬件性能上,相信也是很多小伙伴比较关注的一点,对于大学生来说,我们的课余时间会比较丰富,所以很多小伙伴都喜欢叫上舍友来几局游戏;华为MateBook D在硬件性能上是采用的12nm制程的AMD锐龙5 3500U处理器,性能强悍之外,华为还对其进行了精心的调校,让笔记本的性能发挥到更大。

当然性能强悍除了能够让同学们拥有更加畅快的游戏体验之外,还是可以开启多个office的软件,进行来回切换也是没有问题的,也是大大的提升了学生党的学习效率。

除了以上小熊的介绍之外,华为MateBook D还有“多屏协同”的功能,这个功能将手机和电脑进行了系统融合,这样一来用户在电脑上就可以完成两个设备的任务了,有了这项功能之后,用户就不用再两个设备的屏幕之间来回进行切换了,这样学习起来也能够更聚焦、更高效。

总而言之,华为MateBook D确实是一款集颜值与才华于一身的产品,不仅拥有极富质感的金属材质,而且还有超高的屏占比,颜值非常高,真的是一款很适合学生党入手的产品,是学生党学习路上的好帮手。

以上关于华为MateBook D的相关介绍,小熊想说的就是这些了,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登录华为官网去了解更加详尽的信息,只是小熊想说的是,这款产品绝对在同价位当中性价比吊打其他产品;如果你也想入手这样一款性价比高,而且各方面的表现都很不错的笔记本的话,华为MateBook D就是你的不二选择。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