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智能生活靠什么?华为路由A2值得信赖!

2022-05-04 阅读35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2月24日】万物互联网时代大众对于路由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这时如何选择一款能够满足智慧家庭复杂联网需求的真智能路由器就显得非常重要了,今天叶紫小编赵悦给大家带来了华为推出的华为路由A2,相信会成为提升家庭联网品质与体验的新选择哦!

首先它有一碰连网的功能,因为它支持NFC功能,我们只需要轻轻一碰路由器的顶部就可以与WiFi直接连接上啦,输入密码这些繁琐的步骤通通省去。这对于家里来很多客人时就特别适用了,因为很多人都不想自己的个人密码隐私被外泄,同时客人连接WiFi也更快体验更佳。

华为路由A2拥有四核三频,这也是保障了它有支持多设备的连接能力和覆盖能力,连再多都不会卡!也就是说在很多用户同时看视频或者玩游戏的时候也非常流畅。而且华为路由A2还针对超大户型支持无线组网、网线组网和无线网线混合组网等多种组网模式,其能根据你的设备位置为你自动优选更快速的Wi-Fi,信号死角通通都被消灭啦!

但另一方面家庭中的智能设备联网也会给我们带来风险,我们有时会担心智能摄像头遭入侵导致录像内容被公开,我们还会担心智能音箱被监听、智能门锁遭破解等其他的安全问题,而这款华为路由A2就很好的将安全大大的提升,其与百度联合打造了绿色上网功能,这个功能可以使得路由器本地内置的安全引擎和百度云安全库轻松识别风险,欺诈类、违法类网站也能被轻松拦截,我们的上网安全得到最大程度的保障。

华为路由A2针对老人和儿童的安全也做了一定的努力,比如家长们可以通过华为智慧生活APP对孩子的智能设备在时长、支付、游戏、视频、社交等多个方面进行限制,防止孩子沉迷网络当中,保证孩子能够健康成长;而对于保护老年人防止他们遭到网络诈骗,华为路由A2还特别的对于微信、支付宝、华为钱包等支付行为进行了限制。

相信华为路由A2对于满足用户未来智慧生活需求一定会做出非常大的贡献。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