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救赎,宿舍迷你低功率小锅你值得拥有。

2024-03-26 阅读103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2月24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读到大三了,每天最让人头疼的事情居然不是专业课,而是每天吃什么?三年下来学校附近的外卖早已经吃遍,食堂里又迟迟不上新品,心烦吗?真烦。一个人在外面求学,小熊建议大家入手一个小电锅,如果学校不让用大功率电器,那就买小功率的,今天小熊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小电锅,不仅颜值高而且性能棒,简直就是学生党救赎!

【小浣熊电煮锅】

小浣熊家的电煮锅一直以来都是比较有名气的产品了,这款电煮锅是一款小功率电器,所以宿舍限电也不用担心;它还有9.5小时预约设计的功能,这样如果头一天进行预约的话,第二天早上就可以吃到热气腾腾的米饭了哟!

除了安全性强之外,这款点出国还是采用的防烫设计,并且清洗起来也是非常的方便,能够给用户提供更多的保护;它是采用的食品级304内胆,非常的坚固,而且也非常的健康,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关注一下!

【安家乐电炒锅】

安家乐家的这款电炒锅也是一款小功率电器,功率为200-600瓦,不跳闸不粘锅易清洗,适合学生党入手。这款电炒锅的功能是非常的齐全的,可以炒菜、炖煮火锅、可以蒸排骨蒸蛋,还可以煎炸鸡翅鸡米花;有很多种创造美食的方法只等你开启。

安家乐电炒锅还有双档功率大小火可以让用户进行随意调整,使用起来也是非常的方便,平时周末在宿舍美食,还可以和舍友一起做一顿美食,放松一下,也算是犒劳自己一周的辛苦学习了~

【小熊多功能电热锅】

小熊家的电热锅是采用的分体式的设计的,并且是采用的微电脑进行控制,有预约的功能哦,如果你平时喜欢煲汤的话,小熊建议大家入手这款电热锅,可以晚上准备好预约,这样早上就可以吃啦~而且这款电热锅非常的迷你,很好收藏,不用担心会被宿管阿姨发现啦!

小熊电热锅还有8种预设菜单,可以在下面进行煲汤,上面笼屉蒸包子,一锅两吃,可以有效的解决主食和配菜,一共有300瓦、400瓦、600瓦三档火力进行调节,使用起来也是很方便了。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四年大学,总有吃腻外卖和食堂的一天,不如入手一款宿舍小锅,想吃什么自动动手,更加健康,也更加划算,你认为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