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FRIENDS布朗熊硅胶充电支架:让你的手机喝足电量

2024-01-10 阅读49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2月24日】如果对小蝌蚪的专栏感兴趣的话,请点击关注按钮,阅读更多精彩文章哦!

说到萌物,真的没有能萌过Line Friends的卡通形象了,他家的周边连起来真的可以绕地球一圈了。不光颜值冲破天际,收获男女老少的芳心,其日用品的产品质量也是不输各大品牌。萌力十足又保证质量,小蝌蚪自然按捺不住心中的欲望啦,对于它家的产品都是能买则买,绝不手软。

布朗熊硅胶充电支架可不止外观萌出天际这么简单而已哦,下面小蝌蚪将详细地为大家介绍它地三大功能与属性。

功能1:将Apple Watch充电器置入充电支架,连接苹果数据线和电源 将Apple Watch套进支架就可以进行充电。

功能2:再置入1条苹果数据线到支架顶部可以放置连接AirPods进行充电。

功能3:Apple Watch未充电时可当作手机支架使用,顶部可以放置iPhone充电。为內凹槽嵌入式设计,轻松收纳充电线,【告别凌乱】,满足多款苹果设备的充电和放置并且留孔准确,通过硅胶的挤压力使充电线稳固不易移动,柔软硅胶材质防止刮伤机。适合Apple Watch Series 4/3/2/1代、AirPods Pro/1/2代或各型号Apple手机充电,且适用于Apple Watch原装充电器,建议使用苹果官方及类似数据线。

PS:可同时为Apple Watch/AirPods1/2代或各类型号Apple手机充电~

本期的小蝌蚪种草就到这里,那我们就下期再见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