铂菱无线充暖暖杯:随时喝上热水,不怕热水会变冷喔~

2024-02-21 阅读73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2月24日】冬天来啦,确实是到了多喝烫水的季节啦,冷冷的季节总是要喝上一杯暖暖的水才能暖暖胃,暖暖身子的鸭,但是相信大家都会有同样的困扰,就是有的时候一杯热水倒出来没多久就冷了,只能把它倒掉再换一杯热的也确实比较浪费。

所以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给大家带来了一款神器,有了它可以永远地避开这个难题了,今日份的主角是小米有品最近上架的一款铂菱无线充暖暖杯,是不是一听这款产品的名字就“购买欲爆棚”呢??

这款铂菱无线充暖暖杯主要由一只55℃恒温马克杯和一个能量盘组成,其他任何的加热配件都不需要了喔,包括最为传统的用来接通电源的线都“消失不见”啦!

这款铂菱无线充暖暖杯的主体机身主要是由纯陶瓷制成的,不仅用户在使用的时候可以感受到它的完美触感和细腻的杯身,而且纯陶瓷这样的材质更让人觉得使用起来更加安全,而且其实用性也很高啦,清洁起来也是相当的容易了!

那么这款铂菱无线充暖暖杯到底是什么样的工作原理呢?用户在使用的时候可以将这款55℃恒温马克杯放置于能量盘上,这样一来不需要任何的加热配件就可以实现杯中水的加热啦,马克杯再加上无限加热的方式就可以供电发热了。

实现注入到马克杯中的液体的温度都可以达到55℃了,这个温度其实作为温水饮用其实是刚刚好的啦,不需要太高的温度,否则就会烫嘴的喔!

这款这款铂菱无线充暖暖杯的能量盘还可以单独拿出来使用的鸭,用作无线充电的充电器了,还可以实现高达10W的充电功率呢,像支持无线充电的手机都可以使用上这款能量盘充电的喔!

而且使用这款这款铂菱无线充暖暖杯的安全性能绝对有保障的喔,它能够智能识别金属异物,这款产品采用的是红外建模原理,温度过高的时候这款产品就自动断电了,这样一来避免了安全隐患。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