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Book E 2019款:高效助力工作,是你不可缺少的好搭档哦!

2024-02-18 阅读80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2月24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华为MateBook E 2019款是一款轻薄本,与市场上的大多数笔记本都有自己特定的受众人群一样,华为MateBook E 2019款也是这样一款优秀的产品,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华为MateBook E 2019款像是一款为所谓的“空中飞人”定制的产品,也就是我们俗称的出差党。

出差党在选择笔记本的时候其实是非常烦恼的,要知道首先出差党代表的是公司的形象,如果笔记本的颜值令人难以形容的话,那么也有一点影响公司或者个人在客户心中的印象;作为空中飞人,经常性的到处跑,那么对于笔记本的重量、性能、续航等都是又说要求的,小熊虽然算不上空中飞人,但是也算是一个移动办公者,有了华为MateBook E 2019款之后,确实是给我的生活锦上添花了。

华为MateBook E 2019款,选择它,你不会后悔,它是一款兼具生产力,合二为一的轻薄便携笔记本,先来说说它的机身厚度以及重量吧!薄至8.5毫米,重量仅仅只有698g,是的,你没有看错,就是这么轻,所以说就算是放在包里随身携带,也不会给你的生活带来任何负担。

另外它的制作材质是采用的非常细腻的陶瓷喷砂的工艺,有着时尚的四面金属中框以及钻石切割的高光切边设计,还有手感非常棒的巧克力全尺寸键盘,外观上让客户对你的印象妥妥一百昏!

为了能够有效的提升用户的办公效率,给用户带来更加卓越的体验,华为MateBook E 2019款在性能上的表现也是相当的优秀的。华为MateBook E 2019款在硬件性能上是采用的高通骁龙850 SoC,与Windows系统全面兼容,大幅度的提升了其运行速度,并且将CPU提升了20%,GPU提升了30%,性能算的上市非常的强悍了,所以用户使用它来办公真的会很不错哦~

在续航能力上,只有续航能力强的笔记本才能让出差党在外办公更加踏实,巧了,华为MateBook E 2019款的续航能力也是很优秀的,36.3Wh大容量电池,能够保证用户在本地1080P视频播放续航达到10个小时,其中使用办公应用软件的话,8个小时也是没有问题的;就算是笔记本真的没电了,也不用担心,华为MateBook E 2019款的充电技术也是很强悍的,1.5小时就能充到88%的电量,超棒哦!

以上呢,就是小熊关于华为MateBook E 2019款的全部介绍了,不得不说这款产品真的是工作党的福音啊,感兴趣的小伙伴赶紧入手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