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全新幻彩亚马逊电子阅读器,向纸质书籍说再见!

2024-01-07 阅读54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2月24日】现如今这阅读的代价也是越来越高了,随便在书城找一本畅销书,没有个三四十元是拿不下来的,更何况还没有打折只能原价买。若是在网上选取自己喜欢的书,即使价格稍微有些回落但究竟是不是正品呢,这也仍需细细考究。也许有的小伙伴会提出,可以在网上冲浪阅读啊!但这也需要考虑一下自己的眼睛的接受能力呢,长时间盯着电子屏幕看无疑对眼睛的伤害是非常巨大的,且蓝光的辐射极强,在手机或者电脑上看的坏影响都是不可逆的过程。

今天叶紫小编就来给大家推荐一款价廉物美的阅读神器——全新幻彩亚马逊电子阅读器。

全新幻彩亚马逊电子阅读器具有纯平墨水屏幕,阅读起来更胜纸书。全新幻彩亚马逊电子阅读器首次采用纯平设计,配备六英寸300PPI超清电子墨水屏,文字显示堪比激光刻印,带来媲美纸书的阅读体验,同时内置五个阅读灯屏幕,亮度较上一代提高10%左右且光线分布更加均匀,让小伙伴们随时随地的享受美好阅读体验。

全新幻彩亚马逊电子阅读器具有双倍的内存可储存上千本书书籍。同时还有储存空间高达32GB的版本可供小伙伴们选择,一个小小阅读器储存数千本图书,打造小伙伴们的随身图书馆。

全新幻彩亚马逊电子阅读器设计舒适,称得上是迄今为止最为轻薄的阅读器,厚度仅为8.2毫米,机身轻至182克较上一代轻10%。配合流线型机身设计,让小伙伴们单手持握起来更加舒适。

全新幻彩亚马逊电子阅读器继承了阅读器一贯的超长续航特性,一次充电可使用数周而非数日,让小伙伴自在阅读不间断。

全新幻彩亚马逊电子阅读器无惧水溅,因为它具备防水溅功能,小伙伴们可以轻松享受在水边自由阅读,例如在沙滩上泳池旁或者浴室离等。

全新幻彩亚马逊电子阅读器具有黑白调换功能,可以对屏幕上的文字或图片的内容进行颜色对调,通便灵在夜间舒适阅读。同时也能够调节字体大小,多达13种中英文字体字体大小可随意调节,打造个性化的阅读体验。

全新幻彩亚马逊电子阅读器能够实时保存阅读进度,可以实现在多平台之间的无缝同步。不仅如此,全新幻彩亚马逊电子阅读器具有英文书籍生词提示,现已全面支持英英或者英中行间翻译,此功能可以有效地帮助小伙伴们更快地阅读英文书籍。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