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Book 14:职场通关利器,潮流外表潮流设计!

2022-05-04 阅读52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2月24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时光不复,小熊觉得自己到现在还是个孩子,可却实实在在是个成年人了,当年那些被说是垮掉一代的90后,如今最早的一批都已经步入了30岁的行列,时代在进步,那些调皮的孩子长大了,如今,商务党的集中人群越来越年轻,不知道现在的科技产品又能不能得到这些商务党的喜爱呢?

小熊今天给大家带来了一款好评如潮的笔记本电脑,是来自华为家的华为MateBook 14,很多用过的小伙伴说,这款笔记本,就是一款真正以消费者的需求为依托,打造的一款面向职场新人以及学生党使用的产品,究竟神奇在哪里?且看小熊接下来的揭秘。

都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为了提高自己的工作效率,开拓出属于自己的职场晋升之路,于你一同战斗的工作装备该是什么样?

华为MateBook 14是一款采用金属机身设计的轻薄便携笔记本,它的手感质感非常的舒适细腻,整个笔记本最后的地方也仅仅只有15.9毫米,所以这款笔记本的厚度应该是与我们使用的手机差不多了;在重量方面,华为MateBook 14仅重1.49kg,女孩子都可轻松带出门,所以对于那些经常要移动办公的小伙伴来说,这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笔记本是足够轻薄了,那么华为MateBook 14的硬件性能配置能否给我们带来惊喜,当然这个答案是肯定的。华为MateBook 14在硬件性能上市搭载的第八代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并且还配备了满血NVIDIA GeForce MX250独立显卡,这样一来整个笔记本在处理图像和视频速度就会更快、连接也会更稳定,提高用户的工作效率。

另外,华为MateBook 14还有很出名的一碰传的功能,有了这个功能之后,就可以实现手机和笔记本的畅快连接,再也没有了数据线的烦恼,甚至是网络都不需要,有了这样的一项功能之后,用户在笔记本和手机之间传文件也会变得更加的方便,更重要的是这个一碰传的功能传输速度是非常的快的,传输500张照片只需要1分钟,所以这一工功能也被很多职场用户所喜爱。

关于华为MateBook 14的相关介绍,小熊想说的就是这么多了,感兴趣的小伙伴呢,可以去关注一下这款笔记本,要知道职场如战场,一定要选择一款好用的并且适合自己的办公装备啊!祝大家生活愉快。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