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Book 13:精致外观+超级实用。

2022-05-04 阅读47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2月24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亲爱的各位小伙伴们,小熊又来咯~这次小熊是带着华为MateBook 13来与大家见面的,众所周知,笔记本现在的适用范围是越来越多,但是市场上的笔记本的品类也是种类繁多,令人目不暇接啊~小熊今天给大家推荐的是一款大多数人都能够适用的轻薄本,那就是华为MateBook 13,算得上是轻薄本当中的白月光啦!很适合学生党或者商务人士入手的哦!

按照以往我们介绍的惯例,小熊今天也会带着大家从外观上先来了解一下这款产品,说到现在这个看脸的社会,我们对于自己的科技产品颜值的要求也是非常高的。华为MateBook 13就是一款将在手机当中搭载的全面屏的概念使用到了电脑上了,所以它的屏占比是相当高,达到了88%,与它的同品种的产品相比是具有很大的优势的。

另外,华为MateBook 13的设计与以往我们常见的笔记本有一点点的不同,以往我们常见的毕竟都是采用的16:9的屏幕比例设计,但是华为MateBook 13的屏幕比例是采用的3:2的生产力的屏幕比例,这样的设计是为了让用户能够看到更多的纵向内容,并且有了这样的设计之后,对于日常的编辑文档以及浏览网页都有着很大的帮助,也是方便了用户的使用的。

华为家的笔记本的设计风格一贯都是走的简约时尚的设计路线,所以华为MateBook 13也不例外,它的外观是采用的金属的材质,很好携带;在笔记本的制作材质上,这款产品也是采用的精密陶瓷喷砂工艺进行打造的,有着相当不错的磨砂质感了,所以无论是观感还是手感都是相当不错的。

华为MateBook 13有一个很棒的功能就是它全新升级的一碰传的功能,这个功能能够实现手机与笔记本之间的互联互通,也是方便了文件的传输,其实除了传输文件的功能之外,它还能够帮助用户摆脱数据线的烦恼,所以这也是很多商务党会选择这款产品的原因了。

其实现在城市越大,生活在城市当中的人生活节奏也就越快,想要在城市当中生存下去,我们的工作效率就必须提高,所以帮助自己工作的设备我们也要尽力选择最好,更何况华为MateBook 13的售价并不是很贵,是一款真正的高性价比的笔记本,有想要深入了解这款笔记本的小伙伴可以关注起来了,祝大家生活愉快。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