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2s无线充电器通用快充版带你畅玩手机无忧!

2024-04-13 阅读81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2月24日】小伙伴们是否还在担心外出手机没电呢?那就需要一个充电宝防身出行,可是有了充电宝还不行,还要带上一根长长的充电线呐,最好把插头也备上以防不时之需。可是问题又来了充电线放在包包里容易摩擦弄脏啊或者是托在充电宝上要折上好几个来回极其不方便且容易造成接口处磨损。小伙伴们若是外出忘记带上充电线那可就完了且即使带上了充电线也未必就高枕无忧了!

因此叶紫小编现在就要来给大家推荐一款无需带充电线的小米mix2s无线充电器通用快充版~

小米mix2s无线充电器通用快充版采用Qi无线标准时,10瓦MAX无线快充且智能兼容拥有金属质感机身。因此小米mix2s无线充电器通用快充版符合无线充电联盟推出的Qi无线充电标准,可对支持Qi协议的无线智能设备进行充电。

小米mix2s无线充电器通用快充版同时也支持多种机型智能快充。支持多种机型的快速充电,可为小米MIX 2S提供7.5瓦充电,可为IPHONE8 PLUS、 IPHONE X提供7.5瓦充电,也可为三星S9提供10瓦充电。

叶紫小编在这里提醒一下小伙伴们。小米mix2s无线充电器通用快充版有两种充电模式相应的充电效果自然也有很大区别。一是5瓦普通充电需要搭配五伏特或者2安培/五伏特或者2.4安培适配器,第二种是7.5瓦或十瓦快速充电搭配QC2.0或者QC3.0适配器。

相较于有线快速快充技术,无线快充技术在充电功率尚处于相对劣势,但其灵活的充电体验更好。建议使用小米mix2s无线充电器时连续充电,使得满电速度更快。

小米mix2s无线充电器还具有金属异物检测保护功能。在日常使用中,硬币等小型金属容易误夹在无线充和手机之间造成温度过高。小米mix2s无线充电器加入了金属异物保护,当识别到金属异物时可自动断电,或者将金属异物的表面温度控制在合理范围内避免温度过高。

小米mix2s无线充电器带保护套也能充电,其稳定感应距离可达四毫米,即使戴着保护套也能充电。

小米mix2s无线充电器更具有多重保护使得其更安全。采用温度保护、输入过压保护等多种安全保护措施,保障整个充电过程中的设备安全。包括有温度保护、短路保护、功率保护、义务检测和过压保护等等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