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与早餐的距离只差一个“它”

2023-12-27 阅读47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2月24日】从未下过厨房的你也能做出美味早餐?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其中有什么秘密手段吧~

科学研究表明,早餐是三餐中最重要的一餐。早餐如果没有吃好的话,这一上午都很难提起精神。虽然我们都知道早餐的重要性,但是现在的年轻人往往为了赶时间而省略了早餐。殊不知你这样做正在日积月累的伤害你的身体。

那么长时间不吃早餐会带来什么后果呢?

减肥的朋友们都知道的一点就是不吃早餐会长胖,这是因为不吃早餐可以刺激对糖和脂肪食物的渴望。而且早餐没吃,一直饿到中午就会一下吃更多,这样吃你不胖谁胖?另外不吃早餐会增加患胃病的风险,早晨胃酸太多容易造成胃溃疡等,与其生病受罪,还不如乖乖吃早餐。而且长期不吃早餐还会降低免疫力,营养不良,更容易生病。

不吃早餐坏处这么多,为什么年轻人还是不爱吃早餐呢?其实我们心里都清楚,并不是不爱吃早餐,实在是在黄金时间不想起床,宁愿多赖会床饿肚子,也不愿早早爬起来准备早餐,况且睡都没睡醒,更别指望能吃下早餐了。

可为了我们的身体健康, 我们必须要坚持吃早餐,并且早餐一定要吃好。那又如何省时省力的准备出早餐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想想办法吧!

其实你与早餐之间只差一个早餐机的距离。5分钟解决美味早餐!

早餐最简单的就是吃一个鸡蛋。哪怕你的时间再赶,吃个鸡蛋的时间还是有的吧。很多早餐机都是可以多功能使用的。比如东菱这款早餐机 ,配备了多士炉、平底煎锅、煮锅、蒸笼。煎鸡蛋、煮鸡蛋、鸡蛋汤,顺手就能做了,实在不行就晚上做好,早晨放到微波炉里加热一下也行吧。

一个早餐机 = 烤面包机+煎锅+煮锅+蒸笼+汤煲。

这种很常见,像小熊、东菱都可以实现。煎好鸡蛋,再烤两片吐司,再加一片生菜,两片西红柿,一个三明治就简单做成了。这时候再加一杯热牛奶或者酸奶,也算是一顿精致早餐了吧。

我们以东菱的为例。它的多士炉有6个档位可以选择,烤面包算是最简单的早餐了,如果喜欢外脆里软的就选3档,口感最佳。还有解冻加热选项,如果刚从冰箱拿出来的吐司就可以先解冻再加热,这样会节省很多时间。

早餐机最重要的就是方便省时。像平底煎锅和多士炉搭配就能快速做成三明治,一顿丰富美味的西式早餐就这样诞生了。

如果你是偏爱中式的,就可以利用煮锅,做个小米粥,或者煮个饺子面条都可以,虽然我们追求的是简单,但是也要吃的好。再加一个蒸盘就可以蒸包子或者紫薯等等。火力也是可调节的,一般煮粥15分钟左右差不多。所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时间来定哦~

其实不仅可以做早餐,晚上回来吃个一人小火锅也是可以的。平常的煎、煮、炸、炖都可以,晚餐午餐都能做。

还有一款早餐机就是最近比较火的“万物皆可压”。俗称5分钟早餐机。

机器小小的,可以做任何类型的三明治,而且会封边的,不需要担心内料漏出来。只需预热几秒钟,然后放上面包片,加上你爱吃的配菜,机器一合,你就可以去忙自己的事情了,五分钟后回来食用即可。其实就相当于电饼铛的mini 款,很适合懒人使用了。第一次在某短视频平台上看见的时候,真是觉得科技把人惯的越来越懒了,但也越来越省力了。想吃什么都能自己做。

看了这些多功能早餐机,你还担心早餐来不及吗?为了自己的身体,赶紧好好吃早餐吧。

吃一顿有仪式感的早餐真的会很有幸福感,大家觉得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