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机G4:让学习快人一步,节省下做笔记的时间!

2023-12-08 阅读46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2月23日】现在的同学学习起来的话,必备的学习工具的种类真的是很多啦,再也不局限于之前使用的纸笔、橡皮等文具啦,而是涌现出了很多诸如学习机等比较先进的学习设备,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就给大家带来一款助力你做笔记的小设备啦!

咕咕机G4就是本次叶紫小编小木有给大家介绍的学习小帮手啦,至于它是怎样在你记笔记的时候助你一臂之力的话,下面就来和叶紫小编小木有一起来探索下好咯!

咕咕机G4的外观造型未免也太可爱了点,这款咕咕机G4不仅采用清新自然的配色,牛油果绿真的是今年很流行很fashion的颜色啦,而且磨砂材质打造的外观让这款咕咕机G4的上手持握感很是舒适。

这款咕咕机G4的实体按键只有一颗喔,而且是半透明PC材质的椭圆形按键,这样看起来很是精致,它负责这款设备的开关状态,而且还可做指示灯喔,当这款咕咕机G4正常工作的时候,它会显示出绿色的颜色,而当这款咕咕机G4有任何的异常,则会由绿色变为红色。

咕咕机G4的机身周围还有一个Micro USB接口,也就意味着这款设备是支持充电使用的了,内置锂电池供电方式也是目前很主流的一种状态了,当然这款锂电池的安全性能也是相当高的,不会发生诸如过爆一类的事情了。

在咕咕机G4的机身侧面的另一端,映入眼帘的便是打印出纸口,还有一个带有“PUSH”的机械按键,这款咕咕机的工作原理为热敏打印喔,这也就意味着这款咕咕机使用起来的时候并需要使用墨,也就更加安全、环保,成本也更低。

这款咕咕机G4是有相应的APP的,联动使用的话可以直接打印出我们使用APP拍摄出来的内容,这样什么错题整理自然是非常easy的事情,也不用手动抄录浪费时间了,自然也在点滴小事中提升了学习效率了。

不知道大家对于这款咕咕机G4的看法是怎样的呢??欢迎来和叶紫小编小木有交流讨论呀!!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