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家电动冲牙器:深层洁牙给你安排上了喔!

2024-03-01 阅读56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2月23日】牙齿之于我们绝对是很重要的存在了,毕竟世间唯美食不可辜负,而享受美食的话还是得依靠我们的牙齿去咀嚼鸭,所以我们一定要好好爱护我们的牙齿,不然还没等变老我们就“无福消受”美食啦!!

所以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给大家带来一款米家电动冲牙器,一起看看这款产品是如何守卫我们的牙龈及牙齿健康的吧!

首先我们来看一下这款米家电动冲牙器的外观造型吧,这款米家电动冲牙器的机身部位大致也就分为喷嘴和水仓两部分了,喷嘴部位是采用高透明材质制成的,而水仓的容量也达到了200ML的样子,整体看起来还是非常的简约大方的了,的确是符合米家一贯的风格了。

至于连接两部分的位置设置了该产品的功能按键了,包括整款产品电源的开关控制以及模式间的切换,都在这一部分上进行调节的了。

如何考量它这款米家电动冲牙器的工作原理呢,自然是借助电机咯,这款米家电动冲牙器采用了新型碳刷智能永磁电机,在喷嘴部位还配置了四种专业级别的喷嘴,当然0.6mm标准直径喷嘴也是安排上了呀!

它的水压达到了140PSI,并且产生的冲水柱可以达到1400次/分钟的高频脉,自然是频次越高,它越能深入我们的牙齿缝隙间,从而有效地提升清洁力度啦,当然用户也可以根据自己不同的牙齿健康程度,选择适合自己的冲牙模式喔,包括强劲、敏感、脉冲、标准四大种,毕竟很多朋友的牙齿部位都很敏感,不可以承受力度非常强的冲牙模式。

当然这款米家电动冲牙器是支持记忆的了,它可以乖乖记住你的使用习惯,并且在下次使用的时候,也省去了再调节的麻烦了呢!

我们真的要对呵护自己的牙齿健康负责鸭,不要等到牙齿出问题的时候再来后悔喔,这款米家电动冲牙器就供你选择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