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Pad pro:入手就会爱不释手~

2023-12-25 阅读47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2月23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说到这个平板电脑的成长历程,是一款有一款的飞跃进步,一开始,平板电脑的产生只是为了让用户拥有更好的娱乐体验,比如说追剧,手机的屏幕太小,而笔记本又不太方便携带,像平板电脑这种电子产品用来追剧的话简直就是宝贝一样的产品了,说到平板电脑,一直都有两大行业巨头,分别是苹果和微软,但是随着国产华为的崛起,华为家的产品可是丝毫不输给这两大巨头,小熊今天给大家推荐的就是华为MatePad pro。

说到现在的平板电脑,用户虽然依旧会使用它来追剧、打游戏,但是它的功能却不仅仅局限于此,平板电脑还承载起了轻办公的需求,华为MatePad pro就是这样一件完美的产品,它的重量仅仅只有460g,在厚度上与手机基本看齐,所以不管是捧在手上还是放进包里都不会给用户带来累赘的感觉。

华为家的电子产品在外观的设计上一直都追求美观与质感,华为MatePad pro也不例外,相对于以往的设计,这款平板电脑的屏幕比例提升拉长到了16:10,视野相对来说更加的开阔,在功能上也更加全面,支持分屏使用、浏览网页以及刷新瀑布流等功能。

华为MatePad pro给用户还带来了一个小熊的惊喜,我们纵观当前的平板市场,很多产品的屏幕比例都是采用的16:9得比例,但是华为MatePad pro使用了很有创新性的屏幕穿孔技术,这样一来就让整个平板的屏占比再次得到了一个提升,它的上下会留有黑边,刚好盖住小孔,不会对用户的观影体验产生任何的影响。

除此之外,小熊还有一个很喜欢的点就是它的平行视界的功能,有时候在追剧的过程当中小伙伴给我们发信息,不停的退出重进也很影响我们的观影体验,平行视界的功能就很好额解决了这个问题,能够让我们一边追剧一边聊天,再也不用担心有这样的烦恼了。

另外微软当年在设计平板电脑的时候开创了键盘+笔的设计,华为MatePad pro在设计的时候也有了这样的配置,所以如果用户想要使用平板电脑来办公的话也会拥有很棒的体验,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

不得不说,科技的发展速度真的是越来越快了,在现在的城市环境下,每个人都在和时间赛跑,你想拥有一个好的轻办公的环境,平板电脑可以说是必不可少的,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关注一下小熊今天的推荐。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