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O露娜3plus洁面仪:耍点小心机,岁月去无痕

2023-08-23 阅读49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2月23日】如果对小蝌蚪的专栏感兴趣的话,请点击关注按钮,阅读更多精彩文章哦!

清洁不到位满脸痘痘粉刺闭口?干纹细纹法令纹增多?肌肤缺水干燥,妆容不服帖?毛孔粗大,肤色暗沉?肌肤松弛,嘴角下垂?你是否有这样的“面子”问题?

瑞典土生高端新生代个护品牌——FOREO它来喽!FOREO致力于提供追求健康与自信的智能解决方案,历经10年的研究与发展,FOREO集合了皮肤专家、细胞生物学专家、美学设计师、机械工程师的专业知识与智慧,推出了LUNA3plus驻颜洁面仪——净肤驻颜,打造年轻无龄肌。

一机蕴含多重科技,打造逆龄无暇美肌,实现抗皱赋弹、紧实提拉、细化匀净、亮泽滋润等多重功效。

应用THERMO THERAPY热能技术,拥有8个热能感应触点,完美出大面部各个部位,均匀分布热能,更有助于十一温度下打开毛孔,深除毛孔垃圾及油脂,清洁更彻底。

独特的T-SONIC垂直透肤声波脉动技术高达8000次/分钟,温和带走毛孔内油脂、污垢、多余角质及彩妆残留。背部同心波纹传递低频声波脉动,针对各个部位精细化按摩,紧致驻颜效果立竿见影。

仪器选用革新刷头,1800+根高密纤柔刷毛,增长32%刷毛,增加26%刷毛柔软度。其符合人体工学的立体曲面,更加贴合面部轮廓,刷头面积增加31%,实现深彻温和清洁。

模仿生物电的EMS微电流能温和直达肌底,假发肌肉活力,激活深层肌肤细胞运动,促进胶原蛋白生成。24K黄金微电流触点传导性强,稳定性高,帮助营养物质吸收,重建肌肤弹性,加之淡化细纹,由内而外假发肌肤驻龄能量。

此外还有FOREO定制粉颜密集修护精华露的角鲨烷微囊,加乘腺苷和透明质酸,持续对抗松弛,充盈肌肤焕发生机。

还有FOREO APP等你下载哦,内置露娜塑颜操模式,5种模式自由选择,快至两分钟见效。

建议在最初的30天里每天使用哦,之后每周使用2-3次即可。

附赠驻颜小贴士,记得码住哦!

本期的小蝌蚪种草就到这里,我们下期再见!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