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xSport PRO运动蓝牙耳机:跟着小熊一起走进这款续航王者的世界吧~

2023-12-07 阅读72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2月23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亲爱的各位小伙伴,随着当前我们市面上的智能手机越来越多的被取消了耳机的接口,这让蓝牙耳机的市场也变得越来越广泛,尤其是对于一些年轻人来说,蓝牙耳机就是自己的本命啦!今天小熊为大家带来一款产品,是雨2019年10月25日上市的荣耀xSport PRO运动蓝牙耳机,续航能力超18小时并且支持快充的功能,跟着小熊一起来了解一下这款续航王者吧~

荣耀家的这款耳机主要的是场定位是时尚运动,它的佩戴方式依旧是采用的颈挂式的设计,其中颈带的设计材质是使用的非常亲肤的液态硅胶包括的镍钛合金的金属记忆,所以它的颈带可折叠性是非常的强,外出携带起来也是非常的方便。

既然小熊说到这是一款续航能力超级强的蓝牙耳机,那么小熊现在就来跟大家详细的介绍,它的电池容量非常的大,达到了120毫安,所以支持18个小时的使用是完全没有问题的,根据小熊以及团队成员的亲自体验,我们得到结论,荣耀xSport PRO运动蓝牙耳机支持18个小时的音乐播放或者说是12个小时的语音通话,这样的成果对于一个普通人的日常使用是绝对足够的。

当然,这款蓝牙耳机还支持快充的功能,根据官方给出的数据,充电5分钟就可以连续播放4个小时的音乐,这样的成绩也是很不错的。

在连接上,荣耀xSport PRO运动蓝牙耳机给用户带来的体验也是非常的方便,因为这款耳机的线控内部设置有Type-C的接头,所以能够支持华为的闪连闪充的技术,除了能够与我们使用的手机来进行快速的连接之外,还能够与平板电脑进行快速的连接,也是很方便用户的使用了。

在另外的一些小细节上,荣耀家的产品也是做得非常的细致体贴的,它为用户提供了多组耳塞的皮套,并且还配备有13mm的高动态扬声器,支持低延迟蓝牙传输的模式,为了能够让用户收纳起来更加的方便,这款耳机还有专门的磁吸开关,这个设计的目的就是可以在耳机进行吸合时自动的断开连接,很方便。

总而言之,荣耀xSport PRO运动蓝牙耳机是一款综合表现很不错的耳机,它的超长续航能力和反向充电的功能也是受到了很多用户小伙伴的一致好评,所以想要入手耳机的小伙伴可以考虑入手的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