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设计、小巧美丽的小米冰箱,你见过吗?

2024-01-10 阅读89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2月23日】买冰箱的时候偶然瞥到橱柜里的小米冰箱,瞬间叶紫小编就不淡定了,小米系列产品中竟然还有冰箱?

好了好了平平心气后,小编还是要承认自己的孤陋寡闻的,毕竟在这个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时代,各行各业往多元化方向发展也是一个必然的趋势,所以下面就由叶紫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款小米两开门的冰箱。

可能是继承了小米产品中的科技之美,所以这款冰箱从外边上看还是很简约大方的,两扇门设计用户可以根据不同的生活习惯和生活场景对食物进行分类,然后在三个不同温区(日常生鲜、短期冷冻、长期冷冻等)进行储藏(但是这个功能貌似是别的冰箱都有的哦)。

小米的冰箱门是高端的金属门板(目测应该很坚固耐用),它的整个机身很小巧,而且占地较小(与平时家用冰箱相比而言),适合厨房空间紧张的家庭使用,但是叶紫小编也要提醒冰箱使用量大的家庭,最好不要购买这个款冰箱,因为小米冰箱的整体空间仅有160L(其中冷藏室100L、微冻室仅有20L、冷冻区40L),所以整个空间运用起来对运用量大的家庭来说还是很紧张的。

小米冰箱有六层可调节的冷藏隔板,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精细化调节冷藏室的储存空间,具体的操作方面叶紫小编有一个小的生活经验,建议大家根据食材的大小和气味来分放食材,因为小米冰箱空间有点小所以可能很容易就串味,这样食材可能吻起来就没那么新鲜。

叶。紫小编觉得这款冰箱的冷藏功能可以养鲜,让你的食物保持营养和口感,但是缺点是可存放时间比较短;微冻功能可以在保鲜的同时又不把食物冻硬,既使是放进的冻肉也可以不经过解冻就能即取即切;至于冷冻层,当然是用来存放小编最喜欢的雪糕的啦,炎炎夏日我有小米冰箱在手,便从此不怕酷夏!

箱吧!其实以上的功能小编也觉得没有什么特色,但是小米冰箱还有有些黑科技的。例如它的高效节能保鲜功能,小米冰箱选择了一线品牌加西贝拉压缩机,真正做到在高效制冷的同时还能节能减耗,你只需要每天付出0.58度电,就能享受精致甜美的生活。

而且小米冰箱是一体成型的U型箱设计,整个机体严格选择高质量材料,还有非拼装结构让密封性更好,保证冷气不外漏达到有效保鲜!还有一点让小编很喜欢的,就是小米冰箱的低噪声运行。相信很多人都对家里冰箱的噪音表示过不满,而小米冰箱运行起来仅有39分贝,真正可以做到安静工作低噪声运行,不会打扰到家里工作的你和写作业的孩子们!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