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JIA自动洗手液Line莎莉鸡定制款,释放“超萌力”

2023-12-18 阅读49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2月23日】如果对小蝌蚪的专栏感兴趣的话,请点击关注按钮,阅读我的更多精彩文章哦!

可能很多童鞋对“米家”这一品牌不甚了解,那么小蝌蚪今天就为大家科普一番~

米家,小米旗下智能生活品牌,致力于让每一个人都能享受科技的乐趣。以人工智能、loT技术、先进的核心科技,全心打造每一款产品。自然、不打扰、简介、以人为本的产品设计理念,为你带来可实现的智能生活方式。

噫噫噫,小米+Line Friends那便是双倍的快乐鸭!(雷总:Are You OK?)

此次联名新品自动洗手液也是非常具有创新力了。将萌萌的莎莉鸡吃饱喝足充分的电力之后,只需微微伸出你的手掌,约0.25秒后即可获得丰盈泡沫,体验全新的洗手方式。

洗手液内含【微米级】泡泡,经科学设计后,合理控制12:1【气液比】,经过微米孔径分离泡沫筛网,使泡沫丰盈饱满,立体有型。柔然的揉搓感,有效清洁手部皮肤,又能温和呵护。

权威实验室测试证明,米家洗手液可有效抑制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白色念珠菌等细菌滋生,抑菌率高达99.9%。配方接近人体皮肤的pH值,防止因为过酸或过碱而导致的肌肤屏障酸碱度失衡。同时添加了双重保湿成分,质地温和,让你的双手在清水冲洗后远离粗糙与暗沉。

搭配特调LMR天然香氛,清新宜人,甜蜜升级。酸甜青柠遇上热情葡萄柚,与多汁甜橙激情碰撞;桃子桃子和黑醋栗的果香生动甜美,与春节铃兰白花相映成趣;后段少许芒果诱人,优雅而绵长。

头香:柠檬、葡萄柚、甜橙

体香:青香、黑醋栗、铃兰白花

底香:芒果

机身更是通过一体化设计,经受IPX5严苛测试,可以防止喷溅水流。外壳采用ABS光亮材料,容易擦拭,污渍更易清洁。况且米家选用微型高效电机及橡胶减震结构,不仅出泡效率高,使用时也十分安静,减少耗电,无需更换电池,一次充电可使用8个月!

宝宝喜欢玩闹,不爱洗手,容易滋生细菌怎么办?超可爱的莎莉鸡来监督!外表超萌的莎莉鸡满足宝宝们对可爱事物的一切幻想,从此宝妈们再也不用担心宝宝的洗手问题啦!

本期的小蝌蚪种草就到这里,我们下期再见!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