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戴式降噪耳机,Beats Solo Pro值得拥有

2024-02-18 阅读54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2月23日】前几期我们聊了很多款的无线蓝牙耳机那么最近呢我们就说说它的亲戚们——头戴式降噪耳机吧。头戴式耳机虽然体积要比无线蓝牙耳机大得多而且也有些重量放在包里也有一定体积,但是它确实有着无线蓝牙耳机无可替代的超棒功能就是降噪功能啦。今天我们来说的就是一款在降噪上功能卓越的Beats Solo Pro无线蓝牙降噪耳机!

我们用手机自带的耳机听音乐除了听到美妙的声音外还能听到周围人的声音这就说明耳机的降噪能力不是很强。如果你是一个想十分沉浸在音乐世界里的人那么选Beats Solo Pro准没错了!Beats Solo Pro采用了十分先进的声学平台以及很棒的降噪技术所以你带上它不会受到周围人的干扰呢,而且这个降噪也不是那种很呆板的降噪它是根据你所处的具体情境来为你选择合适的听音模式呢。

下面来说说集中聆听模式吧——第一个是消噪技术Beats Solo Pro能够完全通过实时的音频校准来主动的阻隔了外界的噪音呢。哈哈戴上它调大音量你就是一个人参与了演唱会呢并且仿佛身处演唱会现场!

第二种是环境声可以很自然的把你周围的环境的噪音给保留着所以你可以随时的注意周围的环境了,要知道独自沉浸在音乐世界虽好但是外出戴耳机最好还是用环境声毕竟我们要关注身边的环境状况小心意外。

第三种就是省电模式啦如果你啥模式也不想要然后关闭了消噪模式和通透模式那么,Beats Solo Pro的电池可以供你使用最长可以达到40个小时呢这个续航能力小编要给它点个赞。

作为一款头戴式耳机相貌自然不能差戴上它要于你的风格相匹配更显现你的独特品味。Beats Solo Pro采用了人体工学设计使得它很贴合你的耳朵并且可以长时间的佩戴它。整个风格橘子小编觉得它是那种低调中显示不凡的耳机很耐看而且越看越好看。

虽说头戴式耳机不太好携带但是这款依然是可以折叠一下下的也能省出一些空间呢——把耳机展开的同时电源也就打开了如果你使用消噪模式或是通透模式,那么使用时间会减少到22小时比不用模式要少一些哦。

充电速度嘛那也是超快的哦充电十分钟的话就能为你续航3小时的美妙音乐毕竟它可是有着Fast Fuel 的闪充技术加持的呢。

好啦今天周一橘子小编就说道此处了祝大家天天好心情啦咱们以后下期见~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