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适合女生的高颜值高配置高性价比的超良心笔记本电脑(二)

2023-11-26 阅读54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2月20日】之前呢阿烟给大家推荐了两款戴尔的轻薄笔记本电脑,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欢阿烟的推荐呢?毕竟是大品牌所以戴尔的笔记本价格可能会比较高。所以今天呢阿烟就推荐几款价格相对低廉的笔记本,这几款笔记本都是华硕的产品。华硕近几年的发展也是风生水起呀,所以认准他家的电脑绝不会出错!

第一款就是华硕的VivoBook。这款笔记本如果大家选择官方标配的话价位在4300——4600,可以说是一个大众价位啦。冰川银的配色不平庸但是也不会太过扎眼。两个尺寸可以选择:14英寸和15.6英寸。当然对于女生来说还是14寸的比较方便,平时出差旅游携带都是比较方便的。八代酷睿i5的配置,对于普通的办公来说是足够的,这款笔记本比较出色的就是GeForce MX250的独立显卡。独显一般都是游戏本独具的优势,但是这款电脑同样搭载独显,可谓是大大增添色彩。512GB SSD更大容量的固态硬盘,平时下载视频也轻松无压力。约百分之87的高屏占比,观看电影带来更广阔的视野。

第二款是华硕a豆adol便携商务本。同样i5的配置但是内存方面就逊色了不少,256GB日常所需可以满足但是并不是很出色。蓝灰色的配色更显高端清新。这款笔记本的亮点在于它的质量和轻薄度。1.3kg可谓是真的很轻薄。樱桃粉和银蓝灰,清新不落俗凸显个人品味。目前折后4299的价格还是很有吸引力的。

第三款是华硕VivoBook15s,升级过后的产品就是别具一格。十代酷睿尽情享受速度的激情和高配置的愉悦感。15.6英寸的超清屏幕,5.7mm的边框,百分之88的屏占比追剧更清晰。秒开机,短短三秒电脑瞬间点亮。MX250独显,大型游戏运行也没有问题。

第四款是升级过后的华硕a豆轻薄便携笔记本。十代酷睿紧跟科技的发展脚步。粉色更能勾起女生的少女心公主梦。全新的铝合金3D纳米渐变技术,质感更加细腻一眼便能勾人魂魄。一次充电可以续航20小时,超长待机外出使用再也不用担心电脑没电的情况了。14英寸的屏幕带来的是广视角多角度大视野!

华硕作为目前市面上的佼佼者,其产品都有不错的口碑和质量保证,大家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进行选择哦!对于这四款产品都是比较基础的而且价格也不超过5000元,至于是普通版还是升级款那就看大家的需求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