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游泳时佩戴的无线蓝牙耳机:索尼WF-SP900

2024-03-23 阅读104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2月19日】现在叶紫小编和大家一样已经习佩戴无线蓝牙耳机出门了呢日常不看手机的话就把手机放在包里面,有人打电话就用耳机接听享受音乐也是打开蓝牙耳机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现在无线蓝牙耳机越来越普及种类和模样也越来越多元化了大家在挑选的时候常常发愁。前几期呢橘子小编也已经说过不少牌子的耳机了今天呢我们就一起来聊聊索尼的WF-SP900的无线蓝牙耳机吧。

这款耳机的颜色很多元话而且都是偏向于淡色不是那种潮酷的惹人注目的颜色:喜欢低调的小伙伴们可以考虑考虑这款耳机主要有四个颜色。如图所示有经典的黑色银色还有浅粉和浅绿有一种优雅的美感在里面呢。

索尼WF-SP900的蓝牙连接十分顺畅且稳定因为它采用的是蓝牙4.0版本而且还支持NFC连接呢“一触即连”就是夸它的链接速度快很灵敏。索尼的WF-SP900本身就有4GB左右的存储空间用来存音乐是足够的可以当作一个独立的音乐播放器。妙的是这是一款可以在水下使用的耳机哦防水力度也太强了吧一般人可不敢带着耳机进入游泳池呢。

下面来看看防水等级究竟得多少才能做到这种程度的防水吧——IPX5|8的防水等级你在淡水或者海水中都可以使用的!天哪叶紫小编心动了这不就是说它不仅可以应对像健身锻炼或者下雨天这种日常情况,还可以潜入水中和你一起面对无线的海洋真是太强了。

除了令人惊讶的防水设计索尼的WF-SP900还有出色的防尘设计——IPX6的防尘等级让你使用的时候无惧灰尘颗粒物的影响。

它的形状有点特别大家看图——橘子小编自己不禁联想到豆芽hh可能是想象力太丰富了,这个优秀的弧形撑架可以让你在佩戴的时候耳机不容易掉下来同时还搭配着混合硅胶耳塞增大摩擦力。此外呢还搭配了游泳者专用的耳塞以及挂脖式的绳子更安全有效的防止耳机的脱落是不是很贴心呢。

它的环境声模式有两种:环境声普通模式还有环境声人声模式前者让你能感受到周围的声音后者能让你在运动时候不错过语音来电。

下面看看续航时间吧索尼的WF-SP900可以供你畅快使用3小时加上充好电的充电盒可以充两次电那么一共就是半天12小时的时间还算可以。

好啦今天周四橘子小编就说道此处了祝大家天天好心情啦咱们以后下期见~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