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粉看过来,这五款华为手机才是最值得购买的!!!

2023-09-01 阅读58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2月19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小熊是一个忠实的花粉,这个事情大家应该都知道吧~今天小熊给大家推荐的产品呢也是来自华为家,众所周知,华为家的每一款产品都可以被称作是精品产品,但是小熊今天给大家推荐的这五款更是华为家手机当中精品的精品了,花粉可千万不要错过了哦~

【华为nova5 pro】

作为今年下半年华为公司发布的一款新的中端旗舰手机,华为nova5 pro可是非常受用户欢迎的,本身这个系列的手机就是做的时尚的定位,所以在年轻人群体当中更是受到了已知的好评。

在硬件性能上,华为nova5 pro搭载的是麒麟980的芯片,并且还配有一块3500毫安的电池以及40W的超级快充,所以说这样的硬件性能配置无论是日常的使用还是进行大型的游戏都是不在话下的,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关注一下这款手机。

【华为畅享10plus】

华为畅享10plus是华为家的一款千元机啦,畅想这个系列本身就是做的旗舰机的系列,所以这也没有什么可奇怪的,华为畅享10plus的性价比是非常的高,在外观上搭载的是一块6.59英寸的全视屏,屏占比也是高达91%;在硬件性能上,华为畅享10plus搭载的是麒麟710F,虽比不上旗舰机,但是在使用上还是绰绰有余。

【华为mate20 pro】

华为mate20 pro从外观上看,采用的是一块2K OLED的曲面屏,无论是手机的外部观感还是质感上的表现都是非常不错的;在硬件性能上,这款手机采用的是基于7nm制程工艺的麒麟980的芯片,在性能方面的表现上也是非常的给力的哦~

【华为P30 pro】

华为P30 pro也是华为家的一款旗舰手机,这款旗舰手机的定位也是做得年轻群体的定位,颜值也是非常的高,它的外观采用的是双曲面的玻璃机身以及屏内指纹的设计,所以手机的一体感是非常的强的。

在硬件性能上,这款手机是采用的麒麟980芯片,拍照的配置也非常的强大,采用的是徕卡四摄,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

【华为Mate30 pro】

华为Mate30 pro是今年华为家的一款主力手机了,它的实力也是非常强大的,在外观上搭载的是一块6.53英寸的“瀑布屏”,在硬件性能上搭载的是麒麟990处理器还有5G信号的加持,所以也能给用户带来非常好的使用体验。

以上五款就是小熊今天给大家推荐的华为家中精品的精品了,感兴趣的小伙伴关注起来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