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果蔬净化器:去除农药残留,食用更放心!

2024-03-15 阅读112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2月19日】现在的人们更加追求一种绿色生活,不再像上世纪那样,都认为吃肉才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吃肉才是我们高质量生活的保障,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食用有机食品,瓜果蔬菜成为他们的“心头好”。

但是要知道我们平常购买到的瓜果蔬菜的表面,基本都会有农药残留,如果不清洗干净就误食的话,长久下来总会损害人体的健康的,所以有效去除果蔬表面的农药残留真的是非常有必要啦!

所以下面我们一起来认识下今日份的主角——小米果蔬净化器吧!

这款悠伴便携果蔬净化器是最近在小米有品新上架的咯,我们先来看看它的外观造型吧,通体都是白色的配色显得尤为的干净简约,至于机身的按键设置也是就设计了一处,而且机身是由磨砂材质打造的,不仅在材料的安全性能上很好,而且上手的持握感也很奶思,相当的防滑鸭!

另外这款悠伴便携果蔬净化器的个头也很迷你鸭,大致只有一个手掌那么大吧,小巧才便于携带呢,不光是家居使用,有的时候短途旅行也可以用鸭!。

另外这款悠伴便携果蔬净化器的防水性能达到了IPX7之高,而且负压设计可以让它防止渗透,实现无水渍残留。

那么这款悠伴便携果蔬净化器的工作原理又是怎样的呢?这款悠伴便携果蔬净化器采用的是高能离子净化技术,水在离子分化器中分解重组,通过氧化反应降解细菌,杀死病源微生物。从而实现农药细菌残留物杀死率可以达到99.9%之高。

最后这款悠伴便携果蔬净化器的续航能力也很不错,因为配备一块4400mah超大容量的电池,支持无线感应充电的它算是比较方便的,平常一次充满电大概可以支持使用上35次这样。

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这款悠伴便携果蔬净化器不仅操作起来得心应手,而且也能有效呵护我们的健康,不知道大家对这款悠伴便携果蔬净化器的看法是怎样的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