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X2 Pro大师版上线,“水泥”Or“红砖”,你更爱哪一款?

2023-12-26 阅读47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2月18日】在今年七八月份的时候,一款Realme X手机着实引起了我的关注,它的整体配置在千元机中绝对可以算是“一匹黑马”,而再看一眼它的售价,确认过眼神,真的是心动的价格鸭~

于是叶紫小编小木有对这个品牌一直都关注有加,这不眼下这个品牌的Realme X2 Pro手机又新推出了大师版,而且这个大师版的特色就非常“吸睛”了,类似于水泥和红砖的配色,是不是能够给消费者眼前一亮呢?

这两个配色是当下手机市场中很新颖的颜色了,这两个新鲜的配色的设计来源也是源于日常生活中常见的建筑材料,就是为了给用户在视觉方面带来原始与现代,历史与时尚的冲击感。

当然说它是“水泥”版本不单单是说它的颜色像水泥,更多的是它触摸上去的手感,确实有些在触摸水泥的感觉了,这主要是得益于这部手机机身背部采用多层堆叠的玻璃和独到的制作工艺了,但是手机的外观似乎不是我们评判一部手机性能好坏的主要原因凹!

首先它的整体硬件配置就非常到位,它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55 Plus处理器,这一处理器也算是目前业界内一流、高端的那种款了,其带来的用户体验自然不用叶紫小编小木有过多地去赘述什么了,毕竟一部机型的Pro版真的是要拿得出手才行。

显然高端的处理器保证了这款手机契合爱打游戏的朋友们的需求,而且这款手机的屏幕的刷新率达到了90Hz,这意味着手机画面很是流畅了,而且12GB的运行内存绝对让你感受到“闪电”非一般的速度了。

另外这款Realme X2 Pro大师版手机也是将拍照水平提到了一个消费者很是满意的高度,这款手机在续航方面也是给了我们惊喜,可能是因为Realme 品牌隶属于OPPO,所以这款手机的闪充也是达到了50W之高。

总之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Realme 品牌虽然是个新生品牌,但是拿出的产品都很让我们眼前一亮了,毕竟综合实力呈现出来真的是很硬核鸭!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