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承东憋狠招,我就不信你对华为P40 pro不感兴趣!

2023-12-27 阅读48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2月18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作为千千万万花粉中的一员,小熊一直对华为家的相关消息是非常感兴趣的,大家都知道华为公司因其不断增加的资金投入以及对员工的优质福利还有创新技术的不断积累,这些年来一直都是呈现的一个飞速发展的状态,从一个不知名的小品牌成为了国产最强。

我们都知道华为手机是一个双旗舰的品牌,定位于年轻市场的P系列手机和定位于商务系列的mate系列手机的表现都给用户带来了很大的惊喜,今天小熊给大家带来的也是一个惊喜,就算是余承东憋狠招,我也不相信在座的各位真的对华为P40 pro的相关信息不感兴趣。

今年华为本身就出了一款旗舰手机,正是因为有了对比,才让我们对华为P40 pro的好奇心家加重,根据外媒的相关报道,华为P40 pro最快可能在明年的三月份与我们见面,并且小熊也查阅了很多资料,得到了关于华为P40 pro的一些基本的参数以及渲染图。

从外观上来看,华为P40 pro配备的是一款分辨率高达2K的6.47英寸的挖孔全面屏,划重点了啊,分辨率可是高达2K!!!这样的设计主要还是得益于其采用了更加先进的COF的封装工艺,并且将手机的左右边框再次进行了变窄,给用户带来的是一种更为震撼的视觉效果。

手机的背部是采用的AG磨砂的玻璃后壳,这样能够有效的避免沾染手指印,再配合使用上铝中框的紧密贴合的握持手感,舒适度做的也是很不错的,所以整体从外观上来看,华为P40 pro的表现非常的可!

对于华为的P系列产品来说,相机一直都是最重要的卖点,尤其是今年的行业拍照都在不断地进步,华为P40 pro的相机配置是采用的索尼IMX686的相机模组,拥有6400万主摄+2000万超广角+1200万长焦+800的超微距的镜头,这样一来就能够在白天光线充足的情况下对被拍摄物的色彩做出一个精准的还原。

另外,华为P40 pro的夜景模式也是可圈可点的,960P电影慢动作视频的路录制,还有50倍数码混合和5倍的光学变焦都让这款手机更加的如虎添翼了。

在硬件配置上,华为P40 pro肯定是搭载的麒麟990处理起了,这对于那些喜欢玩游戏的小伙伴来说,稳定性绝对是绰绰有余的,还有4500毫安的电池以及40W快充和石墨烯散热技术的加持,都让这款手机亮点十足。

总而言之呢,华为P40 pro的相关信息小熊都在这篇文章当中给大家一一的介绍了,当前的市场环境是非常的激烈的,余承东对于华为P40 pro的设计也能看出华为家的产品升级速度做的不错,所以等华为P40 pro上市之后,你会为它买单吗?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