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就要到了,懂手机的小伙伴都选择这三款手机~

2023-12-06 阅读47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2月18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还有不到半个月就要迎来2020年了哦,大家对于自己2019年的一些事情也该做做总结啦~对于市场上的各大手机厂商来说,该发布的新机也都差不多发布完毕了,很多小伙伴都有年底换新机的习惯,在即将迎来的2020年里,真正懂手机的小伙伴都会选择这三款手机哦~

今天小熊要给大家推荐的这三款手机分别是华为Mate30 pro、iPhone11 pro以及小米CC9 pro,这三款手机很容易看出来是三种不同的机型,第一款是国产旗舰的产品,第二款是苹果家的产品,苹果家的产品质量向来都是很放心的,软硬件的表现也都非常的不错;最后小米家的这款产品就是性价比的代表咯~

第一款华为Mate30 pro是今年下半年非常火爆的一款手机,不仅是华为家的商务旗舰机型的新产品,更是标志着5G以及麒麟990时代的正式到来,这在一定程度上证明了华为的实力,也让华为这个品牌在市场上的竞争力变得更加强大。

从外观上来说,华为Mate30 pro的整体颜值提升的是非常的多的,它的正面是搭载的一块曲面屏,而且这款手机还拥有很多黑科技,也算是紧跟了时代的潮流;不仅可以徕卡拍照,还拥有后置四摄,对于喜欢拍照的小伙伴来说,拥有了这样一款手机,什么夜拍、景深、广角、微距都不在话下了,这都是华为Mate30 pro拥有超强市场竞争力的代名词了。

iPhone11 pro虽然刚刚上市的时候因为外观不是那么的尽如人意被很多用户吐槽,但是苹果家的产品这么多年立下来的口碑以及他的强悍的软硬件的配置依然让这款手机受到了很大的关注,对于一些习惯了使用苹果手机的朋友来说,新的一年换手机,iPhone11 pro确实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至于小米CC9 pro,这是一款致力于拍照的手机,而且手机的性价比非常的高,小熊认为这款手机比较适合那些收入有限,爱拍照的小伙伴,比如说大学生,而且小米CC9 pro的硬件性能是非常的强悍的,也能够有效的保证手机的旗舰定位啦!

以上呢,就是小熊给大家推荐的三款手机,分别是国产和苹果,旗舰与性价比,所以针对市场上的想要购买手机的大部分小伙伴来说都是有参考标准的,年底想要换新机的小伙伴可以准备起来了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