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 预计明年初出新机,OPPO Reno 3就要来啦!!

2024-01-10 阅读51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2月17日】OPPO品牌作为当下年轻人广泛青睐的一个手机品牌,旗下拥有好几个系列都广受消费者的选购了,旗下最新的一个系列——Reno系列,一经发布就收获了不错的评价与口碑了。

OPPO Reno系列原先发布的两款手机,其销量整体看来还是非常可观的,而且用户的评价也很不错了,这不这个手机系列又要推新机了,OPPO Reno的第三代手机预计会在明年初和我们大家见面了,先来和叶紫小编小木有来看一下这款手机的具体配置吧!

首先这款OPPO Reno 3的外观设计和前两代产品都不一样了喔,这次的新机采用的是全面屏的设计了,四周的边框设计都很是到位,这样一来手机的整体占屏比就很高了喔!

这款新机在前置摄像头的设计方面采用的是“斜刘海式”,也叫“铡刀式”,和一般的升降式摄像头还是很不一样的啦,在后置摄像头的数量方面也达到了四颗这样,但是四颗具体摄像头当中,后置主摄的像素达到了6400万像素之高,而且光学变焦的能力应该也很是出众了,相信这款新机的拍照水准应该也不会让我们太失望的吧!!

这款OPPO Reno 3手机在明年和我们大家见面的时候,肯定是要支持5G网络的,毕竟支持5G网络的手机即将成为大势所趋了,而且这款手机的整体性能一定是要出色的了,在处理器的搭载方面选用的也是骁龙865处理器,这颗处理器将要成为高通骁龙旗下最高端、最一流的处理器了。

当然这款手机还将搭载屏下指纹解锁的黑科技了,至于在快充方面也是给了我们新的惊喜喔!

听完叶紫小编小木有对于这款手机的介绍,大家是不是对于这款新机还是很期待的呢??这款手机的综合实力是不是还很强劲的鸭,这款新机的售价应该预计3999元起步,这样的售价看来还是很有性价比的了。

期待这款手机在明年初能够闪亮登场,给我们足够的震撼鸭!!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