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游戏总是耗电太快?小米充电宝来救急

2023-12-21 阅读104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2月16日】算一算日子又要到寒假啦到了寒假大家是不是都开始弥补自己平时没空玩耍的时间呢?比如疯狂的和好友联机打游戏疯狂的追没看的小说或者电视剧,又或者出门散心去见没见过的人和风景拿出手机拍拍拍,当然想要畅快无阻的做到这些除了你有一个超级大容量的手机还得有一个大容量的充电宝呢。有小伙伴或许会说家里面有插头要什么充电宝呢——插头的地方是固定的可是充电宝的位置是与你相随的,而且家里有时候会停电跳闸充电宝就是一个移动电源可以一直为你充电呢。

今天橘子小编要说的就是这款小米充电宝移动电源10000毫安快充式。

这款充电宝的接口很多一共有四个呢小编来分别说一下他们分别是:两个USB接口是手机以及其他设备的充电接口|一个USB-C充电宝充电接口|一个安卓接口也是充电宝充电接口。多样化的接口使得这款充电宝兼容不同的手机呢所以买这款充电宝无需担心手机品牌不对应啦:比如除了小米之外华为苹果还有三星的手机都能充电哦。

这款充电宝是符合无线充电联盟推出的无线充电标准的只要是兼容Qi无线充电的智能设备都可以使用。

下面说说这款充电宝的外壳吧——铝合金金属外壳有着超级高的结构强度不仅使得你摸起来顺滑手感好,而且即使在生活中不小心把它摔到地上它也能轻松应对磕碰是属于结实有好看的类型的。

在这款充电宝的机身的顶部一共有四颗LED电量指示灯你可以通过电量指示灯闪耀的数量来判断所剩余的电量的多少。

这款小米充电宝呢有着10000mAh USB-C双向快充版高密度锂聚合物电芯哦,我们购买充电宝都很倾向于买大容量的充电宝因为大容量的呢可以为电子设备充上足够的电。我们的手机相机以及平板电脑登都以被提高足够持久的续航时间。

除了在购买的时候了解一款充电宝的容量我们还要看一看这款充电宝的安全性。小编看了看有不少关于充电宝在充电时候爆炸的新闻呢还是值得引起大家的注意的。这款小米充电宝采用了高精度的阻容感器件因为好的电路芯片不仅安全性能高还能有效的提升转化率呢以及稳定的释放电压进行多重电路保护。

好啦今天橘子小编就说道此处了哈哈祝大家天天好心情啦咱们以后下期见~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