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狗AI录音笔C1 Pro正式开售 支持录音实时中英互译 售价598元

2024-03-10 阅读54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2月13日】12月12日,搜狗新一代AI录音笔C1 Pro正式开售,售价598元。搜狗C1 Pro录音笔支持录音实时转文字,只要连接手机APP,就可以边录边写,自动成稿,准确率高达97%(0.3米距离,2米距离准确率为94%),该功能1年内免费。

录音结束后,也可以使用搜狗录音助手APP/网页/PC端进行转写,官方表示录音1小时,出稿5分钟。

此外搜狗C1 Pro录音笔还支持录音实时中英互译,实现外文对话/培训等场景下高效沟通,还可以将翻译结果分享给其他人同步查询。

搜狗C1 Pro录音笔配备了WiFi/蓝牙双传输模式,录音内容可以第一时间传输到APP,编辑内容更快更及时。

配置上,搜狗C1 Pro录音笔搭载了全数字高灵敏麦克风,双麦克风阵列,搜狗也深度定制了拾音算法,精准降噪,有效提升准确率,内置32GB存储可保存210小时录音。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