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家空气净化器pro,给你智能的爱和关心!!

2024-01-22 阅读42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2月13日】随着现代工业的迅速发展,现在的空气质量也是越来越差了。北京等大城市的严重雾霾,东北等重工业发达的城市的废气,还有西北地区的风沙……这些都严重损害了人体的呼吸道或者肺。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也开始注意到这些,所以空气净化器就横空出世了。今天叶紫小编要给大家介绍的一款神仙空气净化器是小米系列产品——米家空气净化器pro!

现在因为人口原因住房户型整体有所调整,以小户型为主的城市人家经常会出现空间紧张的状况。所以在选择一些家电或者家具用品的时候,她们也会考虑到这些用具的占地面积。而米家空气净化器pro正好符合这一点,

这个净化器仅是60m²大空间,但是它的占地却很小,适合在家里、办公室、婴儿房也适合在有情调的咖啡馆和有艺术感的画廊。他可以在这些温暖的地方给你送去最新鲜的空气,

可以为你的健康提供保障!全新的米家空气净化器pro优化了空气增压系统,创造出高达500m²/h的颗粒物CADR值,塔式设计让室内迅速形成空气的360°大循环,成为室内别致的空气树木,同时米家空气净化器pro还会吸附灰尘、PM2.5、甲醛等有害物质, 他会让你的家里仿佛充满了森林的新鲜空气,让你即使足不出户也可以享受新鲜空气!

此外,米家空气净化器pro在安静的陪伴你的同时,仍然为你源源不断的提供新鲜洁净的空气,这完全是依靠着一颗强大的芯片!因为米家空气净化器pro优化了风路和设计,让空气的增压变大实现了吸附污染空气净化空气的作用!米家空气净化器pro还有全新OLED显示屏,可以精确显示实时空气质量和工作状态。他可以让你随时看见一定空间里的空气质量和成分(PM2.5浓度、温湿度)含量。

除此之外你可以使用米家APP智能控制米家空气净化器pro,实时查看室外与家中的空气质量变化,米家空气净化器pro可以根据你家的居室面积调整合适的工作模式,他还可以根据你的生活习惯和作息自动关闭或者切换净化模式……可以说这个净化器真的是方便又智能啊!

米家空气净化器pro延续了经典设计的工艺之美,这使净化器整个形体简约又大方,并且这个屏幕亮度可以自动调节,做到白天看的清夜晚不干扰的极致体验!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