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它你再也不用担心乐痴的自己了,人人都是音乐家

2024-01-17 阅读36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2月13日】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家长对孩子课外兴趣培养重视程度的不断增强,现在有很多孩子从幼儿园就在父母的安排下学起了乐器。父母的初衷都是好的希望孩子可以多掌握一项技能而且学习音乐还能陶冶情操 ,双重好处何乐而不为。但其实很多时候都是家长的一厢情愿,并不是所有孩子在音乐上都有天赋能够学有所成。重要的还是因材施教术业有专攻。与孩子不同的是现在有很多成年人,尤其是工作的成年人他们越来越认识到在社会生存多掌握一项技能的好处,所以现在有很多的年青男女在闲暇时刻学起了乐器。

但是音乐这东西第一是要靠天赋,第二是要靠童子功。对于那些从未接触过乐器只是单纯喜欢热爱的人而言,学精一门乐器可真的是一门难事,因此很多人就会打退堂鼓。那么今天阿烟给大家推荐的这款产品呢,就正是音乐爱好者会喜爱的产品。它就是来自小米的智能尤克里里。

对于音乐爱好者而言吉他和尤克里里仿佛是打开自己与音乐的缘份之桥。因为这两个乐器学起来相对较简单比较容易入门。那么尤克里里与吉他相比,更是轻巧方便而且更好操作,所以近年来越来越多的音乐小白选择学习尤克里里。

小米出品的这款智能尤克里里分为黑白两个颜色,都非常的简单实用。小巧的手感拿起来也不会累,日常放包里也不会太占位置。这款智能尤克里里是一款零基础的入门工具。主线课程由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权威老师精心设计打造。调好音后通过APP可以智能识别声音,识别刚刚弹奏中出现的错误。如果反复练习还是对乐曲不熟悉,APP会智能感知自动降慢速度,直到你弹流畅为止。在练习模式下打开节拍器可以让我们的节奏更加精准。

有了这款智能尤克里里再也不用花大价钱去找音乐室学习乐器了。通过进阶课程大家可以学习更加完整丰富的课程以及乐理知识。各种弹奏技巧和乐谱纷纷不在话下。线上的跟踪指导更加贴心的针对自身问题进行一对一讲解。加入微信交流群通过里面人员的专业指导可以让我们事半功倍。不断扩充的曲库让我们在无尽的音乐世界里肆意遨游,随着技术水平的不断提升会解锁越来越多的曲库内容定期更新不同的风格,不同时期的经典音乐作品。在线合奏的功能可以与他人自行组队,找到一个投机的音乐搭档更能激发自身的音乐潜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