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即将来袭,盘点三款适合学生党入手的平价手机!

2024-03-24 阅读48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2月12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今年寒假,在座的各位有没有换新机的想法呢?趁着每年最盛大的节日,给自己送一份小礼物也是应该的哦~如果在寒假有想法换手机的小伙伴可以来看看小熊今天的推文,盘点三款适合学生党入手的平价手机。

【OPPO K5】

硬核少年OPPO K5是一款很受学生党喜欢的手机哦~这款手机从正面看是搭载的一块6.41英寸的OLED的水滴屏,这款手机的屏幕分辨率也是达到了2340*1080,整体的外观颜值非常的不错,所以在千元机当中的口碑也是非常好的。

对于学生党来说,手机的拍照需求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对于女孩子来说,前置摄像头的像素一定要高,OPPO K5的前置摄像头的像素可是已经达到了3200万呢,这样的像素可是已经超过了很多旗舰手机的前置摄像头的配置了哦~而且还有逆光以及肤质分析的算法,姑娘们可千万不要错过了。

在硬件性能上,OPPO K5搭载的是骁龙730G处理器,作为一款中端处理器,它的主频频率最高达到了2.2GHz,因为后面带了一个G,所以这款处理器用来玩游戏也会给用户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哦~

【vivo Z5】

vivo Z5也是一款很受学生党欢迎的千元机哦~从外观上来看,这款手机的正面采用的是一块6.38英寸的SuperAMOLED的全面屏,并且它的屏幕设计是采用的当下非常流行的水滴屏的设计哦~颜值上的表现也很棒。

在拍照上,vivo Z5的主摄像头是搭载的是一颗像素高达4800万像素的摄像头,功能非常的丰富,支持超广角、超级夜景、超级逆光等技术;在硬件性能上,vivo Z5的游戏体验也是非常好的,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

【荣耀9X】

从外观上来看,vivo Z5的屏幕尺寸大小为6.59英寸,或许这样的尺寸对于一些小屏爱好者来说有点大,但是荣耀9X的屏幕视觉效果还是非常好的。

在硬件性能上,这款手机搭载的是麒麟810处理器,这算是一款比较中规中矩的处理器了,对于学生党来说日常的使用或者玩游戏都是非常方便的。

在拍照的性能上,荣耀9X的主摄也是搭载的一颗4800万像素的摄像头,所以感兴趣的朋友也可以了解一下这款手机,性价比也是非常高的。

以上三款,就是小熊给大家安利的三款性价比非常高的产品了,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多多的关注一下,另外关注小熊,第一时间为你分享科技资讯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