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智能电视:视听盛宴,即刻开启!

2023-11-30 阅读42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2月11日】诺基亚在我们70、80年代人的心目中,绝对是一波儿情怀了,而提到诺基亚,我们最先想到的还是诺基亚的手机了,但是诺基亚品牌涉及的领域不单单是指手机喔!

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决定带领大家,走进诺基亚品牌的其他产品,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下诺基亚品牌的智能电视喔~

诺基亚智能电视配备一块55英寸的4K UHD面板,为了提供给用户更为惊艳的视觉冲击,让用户在观看电视屏幕时获得更棒的视觉体验,在屏幕上采用的是无边框设计方案,这样一来电视机的占屏比就大大提高了不少。

屏幕不光是有较高的占屏比,另外还有包括MEMC技术、智能调光技术、杜比视界和HDR 10功能在内的一系列黑科技,让这款屏幕的在色彩显示和还原方面表现突出喔!

在这款电视机的下方则采用的是银色的底座,银色给人一种低调奢华的感觉了,在底座的正中间自然还是NOKIA的经典标识,外观上整体呈现出来的感觉绝对是简约大方的感觉了,放置在家中绝对也是无敌奶思!

这款诺基亚智能电视在硬件配置方面也是相当奶思的,在处理器方面选用的是PureX四核处理器,拥有2.25GB的内存容量,还附带有Netflix和YouTube的热键以及Google的语音助手,以及Clear View技术和Clear Sound技术,此外还拥有3个HDMI接口,2个USB接口 ,可见各种设备的连接问题都非常的简单了喔!

光是有富有冲击力的视觉体验是远远不够的喔,这款诺基亚智能电视在音质方面也是给了我们消费者意想不到的惊喜了,这款诺基亚智能电视采用的是JBL音响系统,支持杜比音频和DTS TruSurround 环绕声,绝对给你呈现一场场视听盛宴了,在家中享受到非常不错的观感经历。

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这款诺基亚智能电视依靠其硬核的硬件配置,呈现给用户相当不错的视觉享受,这也是为什么我们要购买这款诺基亚智能电视的原因了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