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鲜为人知的异地撩妹神器,年底了你还不准备脱单吗?

2024-04-04 阅读46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2月11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少年时的爱情总是美好、甜蜜、单纯的,2019年的末尾,你真的决定2020年依旧是自己一个人跨年吗?爱情有美好的地方,自然也有令人心酸的地方,很多情侣之间,就是因为距离的原因,最后只能分道扬镳。

很多人戏称,所谓的异地恋,就是做彼此的电子宠物,今天小熊给大家安利的是一款鲜为人知的异地撩妹神器,如果你现在也是正处于异地恋的小伙伴,就跟着小熊一起来看看啊~

【MEMOBIRD咕咕机 G2 】

咕咕机是当前年轻人当中非常流行的一款热敏打印机,只要与WIFI进行连接,并且通过手机的APP端连接云端就可以进行远程的打印了,这样一来也大大的方便了用户的生活,比方说一些备忘、记录、留言等等,基本上都能够做到立即拍摄立即打印,是一款迷你的远程无线打印机。

因为它的迷你以及它的实用,所以很多小伙伴都会选择这款产品,比方说男孩子想要给异地恋的女友准备一个小惊喜,就可以使用咕咕机了;在手机的APP里面有打印编辑,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样式,类似于一个小的手帐,也有很多模板可供用户进行选择,只要你用心编辑,就是一份精美的小留言了。

说实话,在电子产品这么丰富的今天,纸质的留言给人带来的感觉还是不一样的,尤其是对于心思细腻的女孩子来说,这款产品简直就是一款传情神器;小熊身边就有很多异地恋的伙伴都这样传情达意,毕竟微信上发的信息也许事后就忘了,但是纸质的东西也是可以一直保留下来的。

咕咕机除了撩妹这个技能之外,还可以将用户在微信上订阅的内容直接打印出来,也是大大的方便了用户的生活,而且向一些正在考学的小伙伴,可以打印一些知识点,随身带在身上看看,都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了。

如果家里面有小朋友的,也可以使用这款咕咕机和小朋友一起玩一个添色彩的游戏,把孩子喜欢的动漫人物黑白的打印出来,陪着孩子一起填色,陪伴孩子的健康成长。

像一些姑娘们,也可以使用咕咕机打印自己的照片,不管怎么说,这款产品确实就是用小纸片来传递一些信息,无论是什么内容,只要让对方感受到了自己被在意的那种感觉,都是很棒的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