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第五代智能手表更加贴心智能你的生活

2024-01-30 阅读47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2月10日】叶紫小编今天要给大家推荐的是苹果的Apple watch5。作为第五代的苹果手表,它在性能方面也有了一定的提升。

就比如说这块表,他是一块儿不睡觉的屏幕,作为台视网膜的显示屏,它可以让时间和表盘,每个阶段都可以让你看见这块表,他还会时时关心你的心率,快速的测量你的心率,当心率过高或者过低的时候可以及时的给你提醒,是守护现代都市人熬夜时候预防猝死的一个非常重要的监测。

他也会在噪音超标的时候提醒你,有了噪声APP,当周围噪声分贝值过高的时候,可能影响听力的时候,他也会受到贴心的提醒。轻轻一点,它还能记录你的月经周期,有了新的经期跟踪APP记录,月经周期可以更加的信任,是针对女性设计的一个贴心程序了,这块表他可以为你达成健身的目标。

你常做的各种锻炼,他都能够陪你练,还有各项高级的运动指标,不管你是新手还是专业级的老手,他都会为你提供非常详细的数据,让你一秒就看懂,并且呢,这台贴心的智能手环,它会激励你多站站,多动动,多锻炼身体,他会实时跟踪你的,整个的健身记录会根据你目前身体的状况来为你量身定做,会在不同的时间段提醒你关于锻炼的一些情况,他还会向好友发起挑战,为你增添运动的乐趣。

并且作为智能手环呢,也会为你在线播放上千万手的好歌,可以唱,听Apple music资源库里面所有的歌曲,以及你喜欢的一些节目,有了这块表,你也可以方向感十足,它内置的指南针和高度既不会让你再那些兜兜转转的路里框里再迷路了,有了精准的指南针,你可以对路况清晰。

目前最新版的第五代智能手环,它是可以支持下载各种种类的APP的,APP store仿佛住进你的手环一般,能快速找到并下载各种新的APP,并且作为智能手环它就行动,你的手机一般可以让你和你的好友保持联系,打电话,发短信,听音乐,即使是不拿出手机你也可以呼唤联系你的好友。

一台智能手环,它可以刷卡刷公交,只要轻轻抬手,买杯咖啡,搭个地铁,你用了Apple pay就可以快捷又安全了。目前这台表它最基本的功能是看时间,那么他就可以为你定制个性化的表白。

你喜欢什么样式的表盘,你都能够自己随心定制,符合了当代年轻人对于审美的需求,整个的第五代智能手环颜值非常的出众,现在有许多的表带可以供你选择,整个的表盘形状还是以矩形为主,边角是比较圆润,支持GPS或者移动网络数据储存,容量在32GB,作为一台苹果的智能手环,佩戴的时候可以更加快捷方便你的生活。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