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娱乐两不误,盘点一些好用的平板电脑~

2024-03-12 阅读74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2月09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当代人的生活无论从哪方面来看都变得越来越智能了,对于现在的年轻人来说,难得的休息日,最快乐的一定是宅在家中抱着平板电脑追剧或者打游戏,反正小熊和小熊的小伙伴们基本上都是人手一台平板电脑了。

但是市场上的需求越多,各种有名气没有名气的牌子都出了很多平板电脑,面对琳琅满目的市场,我们该如何选择一款真正适合自己的平板电脑,其实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今天小熊就给大家盘点一些好用的平板电脑,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华为平板M6】

华为平板M6在平板界也算是一款网红级别的产品了,这款平板电脑采用的是华为7nm的制程,双NPU人工智能芯片麒麟980,所以在硬件性能上是非常的强悍的,如果有小伙伴想要使用这款平板电脑来进行游戏的话,绝对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另外华为平板M6的办公能力也很不错,这款平板电脑具有平行视界以及应用分屏的功能,也就是说用户可以一边追剧一边回微信消息;其智能磁吸键盘、M-Pen life手写笔、高精度精细压感,笔触灵敏顺滑,也很适合办公党选用。

【小米平板4plus】

小米平板4plus在平板电脑当中也算得上是一款很优质的产品了,在硬件性能上搭载的是骁龙660AIE处理器,拥有8核高性能,并且采用的是14nm的工艺制程,所以无论是常用的APP还是大型的3D游戏都是可以轻松的应对的。

这款平板电脑也是一款非常适合用来办公的产品了,什么编辑文档、看股市K线,都是可以进行的哦~

【微软Surface Pro6】

微软Surface Pro6不仅是平板电脑,还是笔记本,也是工作时,这款产品也算是一直稳坐了二合一的平板设备,也是能够随时随地的进行创作、学习或者办公娱乐。

在硬件配置上,微软Surface Pro6搭载的是第七代因特尔酷睿m3处理器,而且这款平板电脑还适用于多领域人群,多重功能,各种功能都能够轻松驾驭,感兴趣的小伙伴也可以了解一下哦~

【三星Tab AT510】

三星Tab AT510是一款非常优质的平板电脑,一直以来我们都知道三星家的屏幕做的是很棒的,这款平板电脑的屏幕质量做的也是非常棒的,拥有10.1英寸的8核全面屏,80%的屏占比,也能为用户带来更大的视觉效果。

以上就是小熊就大家安利的几款办公娱乐两不误的优质的笔记本,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