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适合家用的电饭煲,你确定不来看看?

2023-12-11 阅读53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2月09日】之前呢阿烟针对一些独居群体还有小型家庭出过一期电饭煲的合集,那么就有很多网友反映希望了解一下适合家用的电饭煲。所以呢针对广大网友的需求,大家整理了几款性价比高名声响的电饭煲,大家不妨跟着阿烟一起来看看哦。

第一款是美的的家用电饭煲。白+黑的经典配色低调内敛又时尚。4L的超大容量绝对满足一家人的食用需求。这款电饭煲可是专为年轻人设计的创意网红款。网红饭寿司饭石锅饭还有温泉蛋,这些火爆网络的风靡全国的美食这款电饭煲都能轻易搞定。而且它还非常智能号称是会聊天的电饭煲。与天猫语音交互与手机WIFI互联。通过手机它就可以清晰告诉我们还有多长时间能吃上香喷喷的饭,丝毫不耽误我们的生活工作。而且手机互联可以从网上get到更多的美食,一件解锁随心搭配任意尝试。27分钟快速饭简单快捷。微压沸腾芯片充分利用蒸汽,达到梯式闷香持续沸腾20分钟使得米饭口感更加香甜。

第二款是苏泊尔的家用电饭煲。苏泊尔在阿烟的印象里电饭煲做的格外出色。之前看综艺好多明星的厨房里也总会出现它的身影,足以见得它的质量颜值方面出色的表现。24小时的超长预约时间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精准操控,人性化体验十足,精铁球釜能做到高效吸热传热和储热。PFE的健康不沾涂层清洗起来更加容易,高密度的硬质珐琅瓷使用寿命能够大大延长。黑灰色的搭配设计感十足增添厨房色彩。3L的容量一次煮出9碗饭适合家庭聚餐使用。IH电磁环绕加热加之双传感的智能控温一键就可以煮出风味独家的柴火饭。

第三款是九阳的家用电饭煲。5L的超大容量一次熬汤可以满足几天的饮用。12大功能菜单,一键解除厨房小白的下厨烦恼。煲汤熬粥五谷粥煲仔饭统统不在话下。用了它你也可以摇身一变成专业厨师增强下厨的信心。860W的大火力保证食物的熟成更快速,6层加厚土灶原釜既能保留食物原汁原味又能确保电饭煲耐磨不粘锅更加的经久耐用。全息触控屏幕轻触点亮,一段时间过后又能自动熄灭节省不必要的费电。

这三个牌子都是国产家用电器的巨头。首先在品质方面他们都是可以保证绝对可靠的而且每一家都有自己的核心技术。所以要怎样的选择决定权还是在大家的手中。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