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笔记本精选:从四个方面告诉你为什么要选择联想小新潮7000

2023-09-09 阅读62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2月09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都快2020年了,你居然还没有一款属于自己的笔记本电脑?作为学生党,追剧游戏做PPT,请问哪一项不需要使用笔记本,对于当代的大学生来说,笔记本绝对是每个学生党的刚需,今天小熊给大家推荐的笔记本就是一款很适合学生党入手的产品,那就是联想小新潮7000。

从外观上来看,联想小新潮7000确实颜值不错,这款笔记本的A面采用的是金属拉丝的工艺设计的,其银白色的色调整体看上去也是非常的简洁优雅,其B面的设计就是采用的超窄边框的设计,相对来说屏占比非常的高,达到了80.8%,这样一来也能够给用户带来更加震撼的视觉体验,整体来看,这款笔记本是非常轻薄的,重量也仅仅只有1.67kg,对于学生党来说,还是非常便于携带的。

从电脑的性能上来看,联想小新潮7000的配置也让人惊叹,这款笔记本采用的是AMD锐龙5 2500U的移动处理器,并且基于14nm的支持,四核心八线程的设计,也可以给用户带来非常好的使用体验,这样的硬件配置对于学生党的日常使用来说也绝对是绰绰有余的。

如果想使用这款笔记本来打打游戏,肯定是一个不错的体验,如果是学剪辑或者设计的小伙伴,这款电脑也能够带动你所需要使用到的一些大型的软件。

再次,我们来聊一下这款笔记本的硬盘,毕竟现在硬盘也是很多用户选择笔记本比较关注的一个点,联想小新潮7000采用的是一块512GB的NVMe PCIe SSD,这块硬盘不说多牛,但是对比目前市面上的普通的硬盘来看的话,无论在读取上还是写入的速度上都是有着很大的提升的,另外联想小新潮7000还有一个额外的机械键盘的接口,所以也是大大的优势所在。

最后一点跟大家聊的就是这款笔记本的续航能力,说到这个续航能力,我们不得不说,联想小新潮7000的表现真的是非常的棒的,在续航上,联想小新潮7000配备的是一块52.5Whr的高密度的锂电池,所以可以为用户提供长达10小时的续航时间,而且充电速度也是非常的快的,总而言之,满足学生党一天的使用肯定是够了的。

怎么说呢,联想在笔记本这个行业也算是一个知名的品牌了,很多用户选择笔记本电脑都会关注联想家的产品,对于学生党来说,笔记本的性价比肯定是要关注的更多了,小熊今天的推荐,学生党们不妨可以参考一下的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