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好看又能打的手机,很适合男孩子送给自己的小公主做圣诞礼物哦!

2024-01-01 阅读32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2月09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在这个智能手机越发普遍的时代,手机的功能也越来越丰富,而用户选择手机的考虑面也会越来越广,对于女孩子来说,手机的外观和手机的拍照功能都是应该重点关注的点,今天小熊给大家安利的这款手机就是一款颜值超高的手机,给女朋友准备圣诞礼物还没有头绪的小伙伴快看过来!

这款手机是来自颜值一向很高的品牌vivo,这款手机就是【vivo S5】,如果屏幕前的小伙伴也对这款手机感兴趣,不妨跟着小熊的文章,一起来了解一下这款手机咯!

当然一开始小熊要给大家介绍的就是这款手机的外观了,vivo S5搭载的是一块6.44英寸的AMOLED显示屏,摄像头采用的是浴霸式的排列方式,并且还有菱形四摄的设计,这样的设计让手机的外观看上去更加的和谐、有辨识度,另外还有3D曲面的玻璃机身,无论从哪方面来看,使用体验感都是非常出色的。

在拍照上,vivo S5这款手机采用的是后置四摄的设计,它的主摄是采用的一颗48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这样一来就能够为用户带来非常出色的解析力,用户拍出来的照片呈现出来的效果也是非常好的;另外vivo S5还搭载了一颗200万像素的微距摄像头以及800万的超广角的摄像头,都能够轻松的帮助用户拍出好看的照片,最后还有一颗500万像素的景深摄像头的效果也是非常出色的。

在硬件性能上,现在很多小仙女也都喜欢玩游戏,比如说小熊,所以姑娘们对于手机的呀听见性能也是表现的非常好的,vivo S5搭载的高通骁龙处理器,并且这款处理器还是采用的八核心的架构哦,所以使用起来也是很流畅的啦~

当然,除此之外呢,vivo S5还有着很多游戏黑科技的,这样也从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游戏体验,让用户拥有更加畅快的游戏空间,什么3D环绕音效以及4D游戏震感,让用户拥有身临其境一般的感觉啦~

在手机的续航能力上,vivo S5搭载的是一块4100毫安的超大容量的电池,所以就算是畅玩一整天也不用担心电量不足的问题哦!充电也是非常方便的,vivo S5搭载的是22.5W的闪充,充电速度也是相当的给力的,感兴趣的朋友冲鸭!

以上呢,就是小熊关于这款手机的全部介绍了,不得不说,vivo S5无论是从颜值、拍照还是硬件上,表现都是非常不错的,赶紧入手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