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家用烤箱——让生活“香气扑鼻”

2024-01-20 阅读46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2月09日】当代人的生活早已经过了需要满足吃饱穿暖的问题,我们现在一直追求的是所谓的生活质量。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如何给生活增添一份颗粒感与仪式感,不让生活变的单调乏味、一眼望得到底,是值得我们每个人去好好品位、思考的。

在周末,在某个清闲无事的午后,难道要将这样的时光全都浪费在手机网络上?在小编看来,与其在周末也做“低头族”,倒不如自己动手,给生活增添一些惊喜的小色彩。插花、茶道、瑜伽或者烹饪等等,既可以是一种打发时间的方法,更是一种提升自己的途径。

而今天小编在这里要说的是——烹饪。现在外面,很多糕点层出不穷,引人垂涎。如果我们能在家在家烹饪出这样的美食,那不是既健康又省钱嘛!说到这儿,赶紧和小编一起去看一看这款美的家用小型烤箱吧。

从烤箱外部来看,黑色大气的机身,四个旋钮排列在右侧,外观设计线条简洁。“以极简定制难忘的百变食光”。广景大视窗,配置内部炉灯,让您一览无余烤制全程,满足你分享的日常乐趣。

而烤箱内部大体分成两层,不同层又有不同的温度调节。两个大层中又分为了两个小层,可容纳更多美味。一共四层烤位,一次做出不同美食。35L的大容量机体,保证一次动手,“果实”多样又足量。

从功能上来说,它也不仅仅能烘焙糕点,加热饭菜、发酵面团、酸奶发酵、烤肉等等,多重功能归于一体。有人担心烤箱买来后热情过去,它就会被搁在角落里落灰,但不是它,它的多种功能保证了即使在日常生活的使用中,它一样能大显身手。

就温度来说,70-230℃的广域调温,上下烤盘有独立控温,无论是香脆还是松软,只要你想不同口感都在你的掌握之中,让幸福在你口中蔓延。

烤箱内部通过321含钛不锈钢发热管,耐用长效加热快;1500W大功率,灵活掌握炉火与食材,达到平衡,保证均匀加热不让食物夹生。

这款烤箱的细节设计同样暖心。烤箱内部底放有独立接屑盘,让清洗更加方便;侧箱设有防水散热孔,延长机身寿命;箱底加上了防滑脚垫,保证操作时机身的稳定;开箱处的防烫把手,触碰隔热更加人性化。

给你的生活加点色彩,让生活更加有趣!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