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GA Book 2双屏笔记本来咯!还不快来见识下?!

2023-11-20 阅读56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2月06日】作为当代高校在校大学生,亦或是在职场打拼的拼命三郎,都需要配备上一台笔记本电脑作为自己的“战斗武器”了,但是笔记本的选购也是很讲究知识与经验的一件事了。

所以贴心的叶紫小编小木有直接将一款综合性能表现出色的YOGA Book 2笔记本带到大家的面前,下面就和叶紫小编小木有一起来了解下这款YOGA Book 2笔记本吧!看看叶紫小编小木有为什么要把这款YOGA Book 2笔记本推荐给你喔!!

YOGA 系列是属于联想品牌旗下的了,而联想电脑的口碑与实力也是我们一直以来有目共睹的了,这款YOGA Book 2笔记本最大的特色就是它的屏幕数量达到了两块喔,多出来的一块是电子水墨屏,这块屏幕取代了主流笔记本电脑的键盘区域了。

使用电子水墨屏的好处不用叶紫小编小木有多加赘述了,YOGA Book 2笔记本的电子水墨屏可以最大程度上呵护我们的双眼,而且也不会在屏幕的亮度方面消耗任何多余的电量了,从而整款笔记本电脑凸显出来的续航能力会更加持久。

而这款笔记本的主屏则是一块10. 8 英寸的LCD IPS触摸屏,既然是触摸屏就会给人使用平板电脑的一种感觉喔,而且如果支持手写笔的话是真的很让人艳羡了!

这款YOGA Book 2笔记本便安排上了4096 级压感手写笔,支持用户原笔迹手写输入,还可智能优化字迹和笔触,让其使用体验无限接近于真实纸笔。这一点还是超级赞的了!

最后我们再来说说这款YOGA Book 2笔记本的性能吧,这一方面还是要看它的硬件配置的了,这款笔记本电脑使用的是第7代Intel Core i5 Y系列的CPU!

相比它的上一代产品,这款YOGA Book 2笔记本绝对是在性能上有了一次大大的升级了喔!4GB的运行内存使用起来也不会发生什么卡顿了,而256GB的存储容量某种意义上来说也是非常够用的了!!!

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这款YOGA Book 2笔记本不仅设计上有亮点,性能也是绝对有保障了喔!!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