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K量子点高端电视你见识过吗?不如了解下这台小米电视 5 Pro

2023-10-03 阅读78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2月05日】双十一剁手欠下的债还没有还清,这不我们又进入到十二月份了,十二月份还有双十二恶狠狠地看着我们,想要逼着我们再一次把自己的钱包乖乖上交,随着双十二的来临,又有一大波儿的新品要开启售卖了。

今天我们谈论的主角——小米电视 5 Pro,就是一款即将在双十二开启售卖的家电,有想要换电视的朋友们可以关注一下下面叶紫小编小木有对其的介绍喔!

小米电视在2019年的销量是非常可观的,一举拿下2019年中国市场的第一也是在意料之中的事情了,所以让我们预估下这次的新品小米电视 5 Pro的销量也绝对是霸气逼人的了嗷!

小米电视 5 Pro的官方定位是一台量子点高端电视,“量子点”又是什么新奇玩意儿?想必大家难免会有这样的疑惑了,我们观看电视很大的一个部分就是享受屏幕呈现给我们的视觉观感,这款小米电视 5 Pro配备的4K的量子点屏幕,在原先的基础上大大提高了小米电视的画质。

除此之外,小米电视 5 Pro电视屏幕的色域达到了NTSC 108%之高,而且还通过了HDR 10 标准显示认证,搭载MEMC运动补偿后的它,在呈现给用户的视觉体验方面绝对是一等一的棒了喔!绝对算是电视行业市场中的旗舰级别的产品了。

既然是米家的产品,怎么可以没有小爱同学的陪伴呢?这款小米电视5 Pro是支持语音交互的啦,想看什么节目动动嘴皮子就好,连遥控器都没有什么特别大的存在价值了呢,而且这款小米电视5 Pro还搭载了远场语音技术,可以操控各式智能家居产品。

最后提一下这款小米电视5 Pro电视的一大亮点,就是它支持像手机那样进行视频通话喔,这一点还是非常让人惊喜和期待的啦!!

不知道大家对于这款亮点满满小米电视5 Pro电视是不是也是一样满满的期待呢??让我们等待双十二的到来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