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波温暖来袭,让你的冬天不再寒冷

2024-01-16 阅读36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2月05日】像是在炎热的夏日喝一杯冰凉的可乐一样,冬日里最让人畅怀的就是喝下一大杯热腾腾的白开水,一大杯热水下肚瞬间让你吃从头发丝暖和到脚底,这样的愉快幸福是每个人都希望在零下的气温里得到的。那么今天阿烟就为大家推荐几款不错的热式饮水机为你驱走寒意带来冬日的激情。 

首先第一款就是阿烟曾经向大家推荐的小米心想即热饮水机。这款热饮机延用了小米一惯性冷淡风,从机身到机底都是简约清雅的白色放在厨房格外干净。长按两秒钟就能出水500ml短按出水250ml,这两种容量都是符合我们的日常饮用习惯。55°75°95°三种不同的温度设定既可以冲泡蜂蜜柠檬水唤醒一天的活力驱走整夜睡眠的疲惫。75度可以应对平时的茶叶冲泡在上班时候来一杯提神醒脑,95度的设定可以用来泡面。三种模式都非常的简单易操作。

第二款是美苏即热式饮水机。首先打动我的就是它粉粉的颜色,满足了所有女生的公主梦少女心。它有六段控温而且还是2L的大水箱,半天的饮水需求都可以得到满足。配备专门的大杯小杯设定可以轻易根据杯子大小来掌握多少。常温45度60度75度90度沸腾,六种控温更加便捷随心所欲。与传统饮水机的千滚水不同,美苏采用的是只烧定量的水可以让水充分受热,2s真沸腾避免假沸腾不健康的问题。厚膜发热体技术可以做到全面式同步加热保持水温的恒定,金属的材质又具有良好的延展性和可塑性具有硬度高熔点高沸点高的三大优势。

第三款是来自美国的TER口袋热水机。这款热水机的突出优势就是非常的轻巧便携。和一个保温杯的高度差不多随便一瓶矿泉水插到上面都可以立即加热。日常出行放在包包里再合适不过。进水口的防尘塞更是制作的一丝不苟,再小的机身细节也独具一格。滑盖出水的设计让水流更自然的流出加以隐藏式的出水口保证每一滴水的纯净。三档可调温度日常喝水泡茶都能满足,三秒速热的出水口即用即出。触控面板的设计智能便捷,滑盖的设计又更好的节省空间。690克的重量一只手就可以轻松掌握出门放进随身包毫无压力,同样这款机器还可以带上飞机真正做到随时随地有热水饮用。

大家有没有对这三款热饮机心动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