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镜魔镜,谁是打开平板电脑新世界大门的平板?

2023-09-29 阅读47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2月04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平板电脑随着在群众生活当中的使用频繁,也越来越重要,市场上也有很多品牌的平板电脑,而这样一款一直介于PC和智能手机之外的第三类设备,如何在市场上获得更多用户的欢心,华为给用户带来的答案就是实现全场景的融合,没错,今天小熊要给大家安利的产品就是华为家新一款平板电脑,那就是【HUAWEI MatePad Pro】。

HUAWEI MatePad Pro上市那天就登顶微博热搜,据说这款产品的诞生,是华为将所有的选项求和后得到的最终解,从外观上来看,HUAWEI MatePad Pro的设计很符合中国人的审美,中国人在审美上比较讲究对称美,HUAWEI MatePad Pro就是采用的机身对边框对称,前后摄像头同心圆对称、麦克风对称、喇叭布局对称等等一系列的对称设计,这样一来整个平板也用户带来的美感也很具有品质感,又很独特。

在硬件性能上,平板一直都落后于手机,但是在之前华为的M6这款平板电脑上,已经在很大的程度上缩小了这样的差距,而今天我们介绍的这款HUAWEI MatePad Pro更是给用户带来了惊喜,因为这款平板电脑在硬件性能上市搭载的麒麟990处理器,平板和手机齐头并进,果然是国产大牌该有的姿态。

在散热这方面,HUAWEI MatePad Pro采用的是12层的散热架构,能够有效的改善传统的散热的通路,所以用户再也不用担心长期使用平板会出现发热的现象了,当然,作为休闲神器的平板,小熊也为大家做了一个测试,我们采用的是王者荣耀这款手机,在游戏的过程当中,小熊把所有的指标都调到了最高,游戏一个小时后,平板并没有明显的发热现象,并且仅仅耗电6%,可见续航能力也是很棒的。

当然,为了方便,现在也有一部分的上班族喜欢使用平板电脑来进行工作,HUAWEI MatePad Pro也是一款很好的移动办公神器,HUAWEI MatePad Pro可以实现多屏协同功能,这样一来用户就不用在手机和平板之间进行来回切换,在手机上收到的文件都可以同步在平板上直接查看。

经过小熊以及团队的测评,HUAWEI MatePad Pro的诞生确实是给了平板粉们一个很满意的产品,可以说HUAWEI MatePad Pro的诞生重新解构了平板电脑,并且让它拥有了更多的含义;而华为也依靠这款产品再次火了一次,一个企业要获得的最好的认可,就是来自用户的认可。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