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度智能音响——你的贴心AI管家

2024-01-26 阅读63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2月03日】“说出来的未来是看不见的,未来是积累智慧的过程,她会拓展你的感知而不是限制。”这是百度智能AI视频音箱宣传片中的一段话。短短几句话引出了我们对这款音箱功能的好奇,勾勒出了一个智能、充满想象的智能家具——小度。

小度是百度旗下首款智能视频AI音箱。其功能较普通音箱比也有了较大的升级。

“随意听”——以娇小的体积让你在家能够随时随地尽情享受音乐、相声、笑话、儿歌等等,只要你呼喊“小度”,机身上六个麦克风环形列阵就可以进行360°全方位收音,在十米内都能和它轻松对话。

“随意看”——只要你想,只要你说出来,无论是热剧、电影、综艺、动画还是新闻,海量资源,大量视频APP,电视直播,随时随地都能即刻播放。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你看不到!

“随时见”——它的视频语音通话功能,点击一下就能直通回家,多方视频通话,即使家人天各一方也能,通过小度也能即时团聚。通话视频过程中还可以拍照、录视频,马上时时刻刻记录与家人相处时的美好时光,再将其上传至云相册,团聚时刻与家人一起分享。

“随便问”——想下厨奈何是“厨房杀手”?周末想出去却担心堵在半路?孩子学习遇到英语单词自己却回答不出?没关心,这些都不用担心,只要问问小度,菜谱、路况、翻译、天气、闹钟......连上网,它就是一部百科全书,只要你想,随时问都能得到回答。

除了这些,小度还是一个优秀的“儿童看护”,少儿英语、儿童动画、益智游戏等等,给孩子提供全面的早教资源;远程监控,即使你不在家也能看到孩子的一举一动。

与此同时,小度还能够控制家具,所有连在同一wifi下的智能家居均可选择,下班回家路上就能打开空调,回到家,温暖如春。

从外形设计来看,小度机身包裹着布艺材料,针织物手感巧妙融入家居环境;12°的仰角的人机工程设计,满足近距离观影的舒适感。

这样小度你心动了吗?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