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atch,所有人都想要的军队级手表!

2024-03-03 阅读81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2月03日】随着科技的发展,智能化生活也逐渐映入人们的眼帘,在智能手机普及的同时,智能手表的热度也在不断上涨。智能手表具有的方便携带、离人体近、能够快速感知人需求等众多优点,结合大数据、物联网技术,再引入人工智能技术,实现真正的人机交互。智能手表作为智能产品的代表性商品之一,无论从发展,还是更新,热度等方面都很值得去关注。

就目前的发展形势来看,目前大部分智能手表仅仅是扮演着智能手机配件的角色,能够运行的第三方应用数量较少。但用户最想要的其实还是能够实现独立性更强的智能手表。今天就来了解一下一款“军队级”的智能手表——T-Watch!

智能手表在今天这么流行,但多数是价格不菲。好不容易拥有一款心爱是智能手表,可是要好好保护。但是总有那么几个小可爱就比较冒失,越仔细保护的东西越容易发生意外。比如刚买了一款玻璃后盖的新手机,千小心万仔细的捧着,终于还是在那么一瞬间从我的指尖滑落!!我的心真是跟着碎了一地啊!!

所以智能手机在没有保护壳的情况下,真的很容易被摔啊!但这又是日常不可少的东西,你的双手每天都要做很多事情,像磨花了或者撞坏了都是不可避免的。这样算起来,每天带着这款“精密仪器”,实在是让我感到压力山大呀!!说到这,有人可能会想到给它带一个保护壳不就行了,像手机一样,但手表是戴在手上的,要说给套个保护壳还真是有点不方便,再者,好像现在还没有见过手表保护壳吧~

而T-Watch就不一样,他作为国内首款智能手表,它拥有突破性的军队科技,非常扛造,哪怕你参加户外挑战都不必担心,甚至连一条划痕都没有。各位“冒失鬼”们,是不是可以放心使用啦?

“T-Watch”是一款集时间、娱乐、运动计量为一体的触摸式时尚智能手表,外观也很好看,不过个人感觉不太适合女生的颜值。它的表盘界面可以根据你的喜好自由更换,内存上最大支持到32G的储存卡,海量照片任你选择。手表最基本的功能当然还是时间显示,T-watch时间表盘自带12种固定模式,触摸滑动即可更换指针或数显模式。

如果只看表面的话,真的没什么特别的,就是一款普通的手表,但是往往我们都会被这个表面所欺骗,在这件外衣下隐藏了无限可能!!

智能编程T-WATCH正在入侵了当下热门的智能家居,这块小小的智能手表居然可以控制你的智能家居。像无线控制家居照明灯等等都可以实现。

另外它的3D加速传感器还能帮你精准的记录运动数据,像手机一样单击滑动操作就能帮你保存运动数据或者显示运动信息,在你运动累了休息的时候还可以播放音乐打发时间,给你轻松享受的使用体验。

作为电子产品最重要的就是防水,T-WATCH能够做到腕表30米防水标准,洗浴烹饪风雨兼程各种场合都可!不过洗浴的话还是比较心疼的,万一这防水突然不灵了,那可真是太可惜了!!

虽然目前智能手表还处于发展期,除了功能性的发展,场景化的应用也是其发展的一个方面,就此来看,智能手表的应用前景还是比较广泛的。

所以,你会选择智能手表吗?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