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部“零差评”手机 你值得拥有!

2024-01-26 阅读51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2月03日】2019年即将过去,今天叶紫小编赵悦带你盘点一下19年那些“零差评”的手机吧!

①   realme x2 Pro

首先第一款是一个黑马般的存在——realme x2 Pro。作为OPPO去年刚刚成立的子公司, realme仅用一年左右的时间就一跃成为世界第七大手机品牌。而作为realme品牌的第一款高端手机,realme x2 Pro的性能可谓是超级强悍了。首先它的的屏幕支持90HZ的刷新率,并且屏幕刷新速度也是超快快至一秒钟刷新90次不成问题,让我们享受极其流畅的操作体验。

性能方面也是不甘示弱,不仅搭载的是骁龙855puls处理器,而且支持UFS3.0的高速读写。那些游戏的热衷者绝对不用担心,各种大型游戏运行毫无压力。另外realme x2 Pro也是配备一块4000毫安的大电池并且支持50w的超级快充。

②  一加7TPro

今年10月份发布的一加7TPro采用升降式前置摄像头,正面是一块采用双曲面玻璃设计的全面屏,分辨率高达2K给我们提供了非常出色的显示效果。性能部分一加7TPro搭载的是骁龙855puls处理器,并且同样支持UFS3.0高速闪充,性能配置绝对堪称顶级。拍照部分搭载的是4800万像素主摄像头+16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8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的三摄组合,而且采用索尼IMX586的主摄像头同时还支持OIS光学防抖和3倍光学变焦,另外其也是支持超级夜景的,绝对可以让我们拍摄出最棒的成像效果!

③  华为Mate30Pro

作为2019年下半年热度最高的手机之一,华为Mate30Pro的表现那肯定是非常亮眼的。它的瀑布屏就给人眼前一亮,这个屏幕一直延伸至屏幕侧边,视觉效果不要太震撼哦!同时实体音量按键也被取消了。华为Mate30Pro不仅搭载了麒麟990处理器,而且还提供给我们支持双模5G的5G版本,并且方舟编译器和超级文件系统的加持使之拥有堪比iOS的流畅度。对了,华为Mate30Pro还被称为目前世界上最好的拍照手机之一哦!

萝卜青菜各有所爱,那不知道屏幕前的你爱哪款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