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它,在宿舍也能吃大餐

2022-12-21 阅读43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2月03日】相信现在有很多大学生都是这样的状态,大一大二的时候觉得食堂的饭菜很丰盛而且也还都比较符合自己的胃口,可是一上大三食堂的菜式还是那些,面对曾经对自己充满各种吸引力的饭菜突然也就提不起胃口,所以这时候如果有一口方便快捷的锅便是再好不过的啦,想吃什么准备好食材在宿舍就能想用大餐。

那么今天叶紫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一款电煮锅非常适合在宿舍使用。他就是来自OLAYKS的经典电煮锅。

还是一样先来看看它的外形。骨白色的颜色配以纳米陶瓷瓷釉,尽显浓浓的北欧简约风,放在厨房里桌子上都非常的美观时尚。可视的玻璃上盖煮粥熬汤也不会担心会溢出来,长手柄的设计方便手拿煎炒烹饪也更加得心应手。7.7mm的超厚锅底既防烫又保温而且吃火锅可以下更多的料,所有人吃的更加酣畅淋漓。二挡功率调节满足普通的煎炒闷煮,这样一来在宿舍就可以轻松享用美味。纳米级的陶瓷不粘锅涂层符合国家的标准认定,有质量保证用起来才更加的安心放心。在宿舍准备一个西红柿一个鸡蛋一包面,只需要耐心等待三两分钟呈现在我们面前的是比食堂美味百倍的面,豆腐和蛤蜊再搭配小段小香葱,熬制半小时就是香浓的海鲜汤。冬日里来这么一碗汤暖胃又暖心。超大的直径用来煎牛排煮饺子煮面统统不在话下。

吃腻了大学食堂习惯了深夜回家那么这款锅真的是你的不二选择,精心煮一碗泡面慰藉辛劳一天的疲惫身躯。吃得好才可以提升一个人的幸福感。而且这款锅是小功率电器也不必担心发生跳闸的现象,从此再也不用担心因为使用违规电器而被宿管阿姨骂了。

1.5L的容量双休日和室友一起是超市采购,然后中午回宿舍几个人围着锅看着热气腾腾翻滚的食材这才是生活中最开心的样子。轻巧的锅身一只手拿着也不会累而且拿取方便,甚至煮好饭都不需要碗直接在锅里解决还省去了洗碗的时间。

火锅涮煮汤粥炒菜,一锅在手天下无敌。不是大餐却胜过大餐,享受独自品尝美味的瞬间才是人间乐事。超厚锅底和锅身更能聚能聚热而且用起来还隔热防烫。广口设计容纳的食材更丰富。就这样在深夜时分煮一包面犒劳辛苦一天的自己,为努力的自己点赞。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