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度刚好的手部按摩仪,让你从此告别“鼠标手”

2024-03-06 阅读60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2月03日】对于整天待在电脑前的上班族来说每天接触最多的就是办公桌上的鼠标以及散发蓝光的电脑屏幕。不知道你有没有听说过鼠标手呢——是啊可别看手是搭在鼠标上的时间久了也会造成疲劳的呢。我们的手也需要呵护与包养滴: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这款有趣的鼠标手按摩仪非常适合上班族们呢。

这款小米出品的按摩仪按摩的地方不仅仅是你的麻木手指还能触及你酸痛的手腕关节。这款白的小米按摩仪可以用恰到好处的舒适力度来按摩手掌心还有你的长时间僵硬的手腕。这整个的按摩手法呢其实就相当于给你的手呢做一个拉伸的运动活络一下筋骨哈。

这款手部按摩仪主要运用了一种很神奇的材料——石墨烯。它可以迅速的释放出热量用来热敷而且这个热量的温度很舒服没有灼热感的。现在很多按摩仪器都有使用到这个石墨烯呢非常的受到大家的欢迎。而且呢热敷的确能够释放我们的疲惫感达到一个舒缓的效果呢。

此外咧石墨烯这个材料还能释放远红外光波:这个红外光波橘子小编上次说的理疗灯也是最大程度的使用了它。这个光波哦这对我们的身体有益处的因为它和我们的人体的生命光波的曲线很贴近呢。

大家光看外壳可能看不清里面的构造其实在按摩仪的内部设计了三个大小不同的气囊。在这些气囊的表面还分布了很多突出来的小点点——他们是用来按摩的哦。这样就可以滚动式样的按摩你的手的各个部位一般8次左右循环就能放松啦。

它的按摩的力度虽然说是很舒服的但是也还是设计了几种力道共你选择。因为不同人他的敏感程度不一样适合自己的总是最好的对吧。

还有的小伙伴担心这款手部按摩仪放在桌子上不够平稳——放心在它的底部安装了螺孔也就是圆圆的小圆片一样的东西,无论你把它放在哪里都是很平稳的不会打滑哦安心使用的。

也不用怀疑自己的手能不能放的进这款机器:它可不是小手按摩的特权在入口处按摩仪做了宽大处理,大面积的椭圆形入口适合各种各样的劳累的手呢。在底部的侧面有一个小小的USB接口这个接口要是不仔细还真不容易找得到这主要用来充电的呢。

好啦今天橘子小编就说道这里十二月份喽咱们以后下期见~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